2010-04-07 18:19:57Shian

貪吃的結果^_^

去年去新疆旅遊,由於跟的是葷食團,在食物上不但沒享用到美食,還胃寒、胃痛到不行,今年參加素食團,美食當前盡情的享受結果是,因為太貪吃了,在自助早餐時吃多了優格或是因為麵湯裡有葷的東西,竟然在第四天上午的行程裡,想要如廁…,都已經行進到古蹟裡面了,腸胃絞痛到不行,我就和導遊說,我出去找廁所,就在外面等她他們…。

誰知道這個吳哥窟雖然是觀光勝地,但並不是很先進的地方,廁所距離古蹟尚有段小路,這對於內急的人,尤其是肚子痛的人如何是好?左拐右彎好不容易走出來了,詢問之下才知道,尚須行走約十分鐘的路程,才能解放…。

所幸,我非常的好認,當我在向人詢問廁所在那裡時,司機就看到了,他開車過來載我,把我載去側所處,二話不說當然是衝進去為要…。這個肚子痛起來也是會要命的,再忍下去恐怕無法想像,因為無法再忍了啦…。

第四日早餐時,同團的汐止夫婦對我說:

「師父,我覺得妳吃的麵湯不對哦,前面的人有葷的在水裡燙,妳素的不就被沾到了嗎?我一想,哦,是哦…前兩日都是我最早去煮麵的人,今天去時已經有人在煮了,我怎麼沒想到呢?由於前兩日有吃一些優格,感覺還好,今天的優格又特別好吃,就多吃了…,總之不知道是吃優格的關係,仰或是麵湯有沾到葷食,反正腸胃在抗議,所幸跑跑廁所就好了。

這個貪吃還是要付出些代價的^_^…。整體而言,跟素食團還是較快樂又自在,以前跟一般的團旅,錢繳的差不多,在吃的方面卻不怎麼樣,又要麻煩別人另外弄,真是不自在也辛苦,現在跟素食團,實在開心又圓滿,和同團的人互動也非常的開心,這才是出門旅遊的另一收獲。

像認識豪爽的林,她是休假週二,和她坐一起返台,我們一起無所不聊,乃至我覺得我的錢有誤差,她還幫我想也拿出電子計算機出來算,至到今天我想起來花到那裡去,不是掉了或不見了,打電話告訴她,她還說:

「妳不是說昨天要來台中找我,我一直在等妳…。」啊,我伊信給她,她沒回我就不敢下去啊,誰知道信有沒有收到?因為都是素食團,大家很容易成為朋友,這週六也要赴約,同團居住在中壢的夫婦,要請我去其府上用餐、坐坐聊聊,瞧,吃素的團旅就像一家人,親切又可愛^_^…,謝謝您們,我的朋友*_*…圖:我們的晚餐,入口的服務生,好有禮貌哦,謝謝…

這一餐很豐盛,感恩素易遊的用心,謝謝^_^…

上一篇:腰果的長像^_^

下一篇:人面舞春風^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4-07 19:49:16

雖然是素食,但看起來還不錯呢,加分~

版主回應
哈,在台灣吃素沒什麼,因為台灣是全世界吃素最最方便的地方,但在柬埔寨尚能吃到如此豊盛,非常、非常不容易,所以我是非常、非常的感恩^_^… 2010-04-08 14: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