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0:35:19Shian

前進環島行^_^

 

這是野菜,不是野草…,前兩日至杯杯府上,他拔來給我們吃,我們才知道:這是另一種野味^^,昨天我也去菜園拔了一些些,今天早上就給它煮來吃,不錯…,我是用很多黑甜菜加上去的,煮好後,正好吳老師過來,我也分享她一些些,我還交待她說:

「這是十來種野菜煮一起,我是不保證不會怎麼樣的啦…」哈,如果是您敢吃嘛?不過從早上吃到現在,已經三小時左右,我人還好好的啦,因此不會怎麼樣的啦^^呵呵呵…感謝杯杯讓我們又多認識一種野草,可以當菜來吃了^^…

今天要和秋她們去環島,慢慢的再把見聞記po上來和有緣人分享,謝謝^_^…

搭高鐵南下時,在車子裡認識到這位老阿嬤,她一上車就詢問人家說:嘉義有沒有停?我就告訴她:嘉義到了我會告訴她,她就很高興又很大聲的說謝謝、祝福我賺大錢什麼的有的沒有的…,我就趕緊告訴她說:這是公共場所講話必須很小聲云云,當我走過來告訴她,嘉義到了,她就很小聲的和我謝謝…。所以呢,人是隨時都需要教育的…。別看她老了,她正在打扮、擦口紅呢,老來而愛美,也是可愛的老人…

北上下了高鐵接駁車,走路返回居住處,美麗的日落正在迎接我,感恩^_^…

高鐵接駁車,沒幾個人坐,我就跑到最後面來拍前方^^…

這是可愛的鳥朋友,牠住在老爸住的看護中心裡,我已經和牠成為好朋友了^^

台南的高鐵站…

要準備上高鐵車了^^…

和秋及鳳到小熊庭園來用午餐,食物尚可…在享用了不少美物後,覺得她的食物沒什麼變化,很難成為百年老店,因為那是老板娘的夢相…,還是感謝她的招待^_^謝謝… 

上一篇:最美的風景^_^

下一篇:武凌農場上^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煲湯達人 2010-03-23 11:12:22

那個野菜怎麼看起來有點像香菜呢?

版主回應
哈,是啊…像香菜,卻是一丁點香味也沒有,只有野味^^呵呵呵… 2010-04-02 09: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