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9:19:25Shian

抵夏第四日^_^

抵夏第四日

今天是來夏威夷的「關鍵日」,要為罰單出庭了…

昨晚九點前就上床睡覺,結果清晨十二點時,有人洗澡聲吵醒了我,再躺下去睡,三點半醒來,看看時間尚早,就再躺下去,四點半就起來不敢再睡,上十二樓去要弄早餐,才發覺:原來爐子被控制了,只能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使用,其它時間是無法使用。

只好帶乾糧出門,七點不到就走出去校門外等公車,抵達法庭才七點半,原來好多人要出庭,我還擔心我會弄錯了,在抵達的第二天就先行搭公車來過一趟,也到一樓詢問處問清楚,這種事總是要非常、非常的確定才行。一到七樓,怎麼找不到c?走過來走過去,就是有看到abd就是沒看到c?後來詢問站立在門口的警官,他指給我看,哦,有人站立在那裡遮住了,待我走進去法庭間,哇…好多人哦,從八點我進來至到九點一小時間,所有的位子都坐滿了,原來有罰單的人,真是不少。

服務人員也非常的親切,一看到我是「單槍匹馬」的就詢問我需要用什麼語言幫忙,我說是普通話,她就記起來了。

九點法官進來,所有的人都必須起立,等法官坐下了,我們大家才可以坐下。有律師陪的案件先審,再來就是我們這些「燃煙火」的案件審理,我很注意看和聽,前面不少人都是被法官當庭撤消,再到另一座位處取單子就離開了,約審查十個人後就輪到我了。

我一上去就合十向法官說出自己的名字,法官和服務的人員忍住笑,法官只看我一眼就說:遣撤,我一時還意會不過來,另一服務人員向在場的人詢問,有沒有人會講普通話?結果整個滿滿的法庭(不少於百人),沒有人會講普通話的,法官就用比的,把手比在脖子上切下來,我才意會過來是說撤消此案件,我趕緊說謝謝,取了單件走出來,整個人就像在天空上飄搖般的輕安自在,旋掛在心頭上整整一個月的烏龍事件總算就此了結了。

我走出法庭的門,我就向一位小姐借手機,撥電話給一位老外朋友,約她在waikiki碰面,她真是一位善良的人,見到我就說晚上要帶我去參加她朋友的party,週四也要送我去機場,她說這兩日要四處帶我去晃,她說我現在是真正的觀光客了,必得好好招待我才行,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次返回,感謝多位朋友的恊助,小娟幫忙我安置在東西文化中心,菜、飯、碗盤她全部供應,感謝她的美意,kit也煮飯、拿菜、甘蔗給我,讓我帶回來和大家分享,非常感謝她們的幫忙和恊助,在離開後再次回來,感受到友情的可貴。人與人是必須互相恊助的,人,不可能一個人獨立活在世界上,是需要靠彼此的恊助與互助,感謝所有的因緣…。

以前都只在電視、電影裡看到法庭申案的情形、現象,想不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親自出庭,這種經驗實在太殊勝有趣了,原來每天收到罰單的人不少,但,能夠親自出庭體會這種「親歷實境」的案件的人也不少,想來我是多數人中的少數人,能夠在不是出生地的地方親臨這種經驗實在難能可貴,當然了,一次就夠了^_^阿彌陀佛…,果然是要我再度來夏威夷好好當個十足「濃味」的觀光客^_^…。

圖:夏大校園裡的美麗花束,看到如此驚心動魄的美,人都醉了^_^…

第一次看到男模特兒,往昔都是看到女的模特兒,當然得拍下來^^

waikiki的景緻沒改變,是人在改變中…這些魚兒也是我的好朋友^_^…

上一篇:抵夏第三日^_^

下一篇:抵夏第五日^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