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8:42:15Shian

前行聖荷西^_^

前行聖荷西

我的人生、生命,將又重新「詮釋、進駐」…

別人如何看法不重要,要如何面對自己的生命負責、面對自己的因果負責,這才是重點…

在夏威夷四年,收獲很多,和很多人結緣,這是最大的收獲之一。乃至今天浮潛畢,到沖涼房去,竟然有人隨地大號,老外看到都驚叫連連…,原先我也不知道,是老外朋友提醒我要注意地下,我才知道有人如此缺德,不過,我馬上轉念想,也許她是肚子不舒服,不得不如此快速解決…。我就和我的老外朋友說,我來處理它,她說:真的嗎?我想了一下,要怎麼來處理這個大號?我就去向每日來當義工掃地的歐里桑借畚箕,再到廁所間去取衛生紙,就這樣把幾處的大號給清理好了,老外朋友很感謝我的作法。我告訴她:要做一個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製造問題的人。人,要每日行一善,今天我把大號處理好了,讓後來的人看不到,大家就不會大驚小叫了,這不是很好的事嗎?她很感動我的作法…。

今天晚上夏威夷時間十點零五分起飛的航班,抵達聖荷西是當地時間上午九點四十五分。我得先到洛山磯轉機才能飛到聖荷西,整個晚上都在天空過,這是非常特殊的時光…。我和休城的朋友說:我現在是窮到只剩下時間了,所以原本只需六小時的飛行,因為轉機、候機,就得多上五小時,別人是用金錢買時間,我是用時間買金錢^_^…

好,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分享我的北加州記事吧,謝謝^_^LOVE…

圖:週日晚一月十日,朋友介紹她的男朋友給我認識,請我去享用越南餐,謝謝她的有心…

路上相遇到有趣的父子行,當然得讓他們成為我的鏡頭了^_^謝謝…

沒人的餐廳,也許晚上不開放吧?但為何還開燈?太浪費資源了…

特殊的黃昏景緻…

 

相遇到可愛又有禮貌的小男孩,也不能放過他,但他也很開心我注意到他^_^謝謝…

以上十一張是昨晚到老外朋友家做客,這是她家的佈置,非常的典雅又溫馨,她曾經在印度出家過,也在日本、斯里蘭卡、泰國待過,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昨晚我們就在她家陽台用餐,聊很多…她們對我是依依不捨,感謝她們對我的用心,感恩…love^_^

好,就請有緣人慢慢欣賞po上來的照片,聖荷西見了^_^…

上一篇:美麗的午宴^_^

下一篇:聖荷西之美^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0-01-13 20:25:27

想必你已經在聖荷西囉
待你全部安排妥當,再分享你的所見所聞囉
何時返台?

版主回應
謝謝…逐漸妥當了^_^

大概要二月中旬了吧,會和您連絡的,祝:如意^_^
2010-01-15 08: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