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9:25:14Shian

生活拾續九^_^

只剩一個月就離開夏威夷了,近日飯局較多。三天裡共吃了四餐,和一對夫婦享用中餐炒飯,不怎麼樣的炒飯,但,她他們有心,所以我也很感恩,隔日和一對姐妹,是游泳認識的,父親是廣東藉、母親是客家藉,但,她們是在美國出生長大,都已經不會任何中文了,只會唯一的英文,說她們是中國人,不對,說她們是美國人才對。

她們請我來這家泰國餐廳,她們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來,是妹妹的兒子介紹的,我們邊吃邊聊,大家吃的很愉快,她們倆雖說是姐妹,但都非常美式的作風,請我吃飯和她們自己的份,都是各出一半,因此,不能說她們是中國人,該說是美國人。

這家餐廳在二樓,裡面的裝飾很典雅,也很泰國風,只可惜,她他們的素食餐都有加大洋蔥,害我吃後,一整日都嘴巴難受,在美國蔥蒜都屬於植物,都算是素的,但,在我們大乘佛教,是不吃蔥蒜的,文化不同、觀念、理念更是不同了。

第三日午餐也是吃泰國餐,但卻是非常正式的素食,蔥蒜就完全沒有加入,而當晚的晚餐,也是朋友買了泰國餐到ala moana海灘公園,邊賞日落邊聊天享用的,她下週要返中國,要在她回去之前請我吃個便飯,我就提議何不到海灘賞日落用呢?所以昨天一整日都在外面趕場。一早趕去恐龍灣撿瓶罐、賞日出,午餐和朋友餐聚,晚餐又到海灘賞日落,回來人就累了,提不起精神整理部落格了。

就請有緣人的您們,一起來享用夏威夷式的泰國餐吧^^,圖:這家泰國餐入口的景緻…

 

這尊佛像也是在入口處的櫃台旁,很有特色的菩薩…

請我的兩姐妹,左邊是妹妹,右邊是姐姐,感謝她們的有心,謝謝… 

親切的服務生,從緬甸移民來的…

餐廳一角,我們來時不到十二點,人不多…

這是她們點的小菜…

這圖驣佛像有著藏密的風格…

以上這兩道菜是我點的,好多啊,我要吃兩餐才吃得完,謝謝^_^

上一篇:社會問題上^_^

下一篇:我追夢圓夢^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