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8:43:00Shian

可愛島遊九^_^

可愛島遊九

來可愛島不浮潛,實在太可惜了…。

來可愛島不上山走走,也不算是來可愛島,但,因緣也不是我們可以掌握得了的,氣候就是一大因素。

很幸運的是,我們總共來五日四夜,只有在離開的當日早上下大雨,其它四日都是好天氣,在我們要來之前下雨下了足足一週,而我們離開後,也一直在下雨,天氣晴朗與否,在在影響旅遊之興。

三個人分攤旅費,我出三百美金,包括:機票費用、租車、住宿費、油費…,吃方面我們都沒有再花費分文,我在臨出門前,炒了香椿、木耳、薑絲、破布子,帶了米和乾麵,g帶了蔬菜,r帶了水果,我們就這樣變化著吃,還吃了挺開心的,r是基督徒,她來兩日半也都跟著我們吃素,她們一個不會煮素,一個手腳慢,就都由我負責煮食物,g負責開車,r負責看地圖,就這樣大家分工合作的很開心,給彼此留下美好的旅遊記,謝謝…

圖:可愛島有一座百年燈塔,在東北角上,這裡有一大特色,就是鳥之多,真是令人驚嘆連連…,這些可愛的鳥類朋友們,是被美國政府所保護的動物,夏威夷州鳥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真是不怕人的多…

遠照燈塔屋…

國旗飄揚,和天際上的雲朵相對印,一種很悠然的美境…

瞧,連天際上的雲朵,都是如此的「妙漫」像極了小女孩在跳躍^^

燈塔旁側的記念品,在進入左側上,有這樣的圖片,跟真的一樣…

牠知道牠是被保護者的,所以連睡覺都可以如此的「放肆、放鬆」^^

層層重疊又層層相連的山、海、雲…好美也好怪異^^

海連天、天連海,是不一不異之境^^

在洞裡出生的鳥,人類的我們,是不可以太靠近牠們哦^^,其實,牠們是不怕人的,靠近觀賞牠們,牠們還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對牠們如此有興趣哩^^

上一篇:名字赤子心^_^

下一篇:生活拾續八^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