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3:06:32Shian

可愛島遊七^_^

抵達的當日是下午,印度廟沒開門,我們就偶遇了美麗的瀑布和可愛的海獅,真是驚奇連連…,這樣美麗又美好的邂逅,根本是地圖上或是說明書上所沒有的,而,來過可愛島的人,也都沒有這類記載,所以咧:凡事都是因人而異,因緣就是如此的奇妙…。

由於可愛島的公路沒有路燈,g不願意太晚返住宿,所以我們都早早五點多左右就回了,但,我會再去海邊晃晃,用一種很悠閒、很清淡的心境來海邊吹海風,和大海、雲朵對話…。

第二天上午,我們去看山蠻,這裡有一座像峽谷的山蠻,也是蠻有名的,她不比本土的「大峽谷」壯觀,卻有她不同凡響的「秀麗」,只是山路「彎彎曲曲」的回程時,害我差點暈車,從不暈車的我,竟然會有這種現象,實在是山路太彎所致。

下午到一座有名的海灘,是人工所堆砌成的海灘,小石頭尖銳卻很多魚,我還看到了「魚精」,在檀香山所沒看到的大魚,很長、很長,不比我的身子短,而且又很胖,她的胖不能說是胖,應該說是「大」,從沒看到如此大條的魚,牠的樣子不嚇人,和牠擦身過,牠只是看看我而已就游走了,第三天我們再去,我就在心裡想:希望能夠再看到牠,才動完唸頭而已,牠就在我面前出現,真的好神奇,原來牠已經修練到:知道人的「起心動念」了…



ATT00009.jpg





這是g在可愛島水裡拍的魚照片,她為了這次到可愛島行,特地買了一台可以在水裡拍照的相機…,因此她在水裡拍魚群們,拍的很開心…,不過,她沒看過我所說的「魚精」,這種可以活很久又很大的魚,不是隨便可以讓人看到的,因為,從沒聽人提起過,這樣超大的魚過…
GetAttachment.jpg


這兩日有人從可愛島回來,聽她他們說:天天下雨…, 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去了四日四夜,才遇到返回的上午下雨而已,真的很感謝這樣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_^

上一篇:可愛島遊六^_^

下一篇:可愛島遊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