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4:23:03Shian

祝生日快樂^_^

今天是長輩的生日,她和我老爸同年…,屬牛都是八十五歲了,但,我老爸慢她兩週出生。

之前我和她常會有「衝突」,因為她愛唸人,而,我不愛被人唸,就這樣一言來一言去,不會有衝突是不可能的事,也曾在這園地裡,敲鍵不少篇談論這些事,而今,我們的關係改善很多。主要是,我改變了,從台灣返回後,深刻體會到,靈性修持之重要性,常常用四句真言「我愛您、對不起、請您原諒我、謝謝您」,讓週遭的人事物,和我們一樣充浴在祥和、平順的意境裡,有不好的磁場,都是內在反射出來的,先從自我、自心調整。

人,是可以改變的,只要自己有察覺到自己問題的所在處的話…,有一種人很可憐,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怎麼看都是別人不對,這樣的人是無法成長、改變更好的…。

我和長輩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她說什麼、唸什麼,我都先說:對不起…,所以她要生氣、唸人,也生、唸不大起來了。這幾個月來,我都覺得自己成長、改變很多。是的,要先從自我的問題入手,別人不可能改變,只能讓自己改變,任何人都是我們的善知識,就在於我們如何調整與改變而已…。

修行不是在修別人或環境,修的是自己的問題與心^_^,靈山只在汝心頭莫遠求!

長輩生日,祝她生日快樂,活到九十九,笑口開顏返老童^_^…

願師臨行去加拿大前,先為她祝壽,在中國城的「法華素餐館」拍的照片^^

 

大壽桃裡面的小壽桃,好可愛啊…

和餐廳老板合照^^

餐館裡的佳餚,美味可口又好看…

三位長輩的合照,這可是難得的歷史鏡頭哦^^

最後三張是在居住處拍的,是晚餐前拍的,才出爐不久的照片,很新哦^^…再次祝福壽星:永樂、健康久久^_^ 

上一篇:致匹西轟信^_^

下一篇:中秋團圓節^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