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9:26:12Shian

致匹西轟信^_^

Dear 工程師,您們好:

感謝您們前些日子的辛苦,為了提升內部的容量和升級,日夜趕工不息疲累的重新設定程式,這是非常辛苦又煩瑣的事。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和謝意^_^…

PCHOME之所以是匹西轟,乃在於她是一個簡易、不繁瑣的個人網頁,如果,一味更進、模枋別的網頁般的程式,是不是就失去她原先的風格與品味?如果要和別的個人網頁一樣的風格、花俏,我們就去那邊開個人網好了,干嘛還要在這裡呢?就是因為這裡有我們喜歡的特色與風格,所以我們才在這片園地裡用心「耕耘」著, 但,您們一味變更系統,卻沒徵求我們大家的意見下,就一意孤行,合理嗎???

沒錯,這是無需付費的網頁,但,使用著的我們,既然在這裡用心灌溉了,我們就有權利說「yes或no」。原先您們預估一天就可以完成,但,事實上您們花費了足足四天的時間,我的部落格才可以啟動,這些都不打緊,最最離譜的事是:人氣指數經常會短少,而首頁文章竟然會亂跳和短少?我已經寫了兩封信給客戶中心,卻一直都沒有訊息或更正,請問:您們如此執意的更改,值得嗎???

我了解,做任何事都不容易,尤其這是一個幾千百萬個網站的程式,繁瑣自不待言。就是因為不容易,才更需要我們大家的諒解與支持,但,事先您們未徵得我們大家的同意就更改程式,更改後,又頻頻出狀況,請問:這樣的辛苦值得嗎???

台灣俚語說:作到流汗嫌到流口水,意指:=作的非常辛苦,還被人嫌到無一是處,這樣的辛苦簡直是白費的。當然我沒有這樣的意思,我只是拿來比喻而已,我知道您們需要的是鼓勵與掌聲,我也敲信給您們,也為您們加油和打氣了,但,我還是要講出我的意見,辛苦是一回事,指出個人看法又是另一回事,如果,我不說出我的看法,您們永遠不會知道,在海外有一個人,把這裡當做「修行的園地」,這裡是我用心「耕耘與灌溉」的地方,她是一座修煉、觀照的處所,要的是:簡易入手,不要繁華,更不要俏麗。

我去小天使留言版晃,看到近百個留言,多數是抗議、不悅,只有少數是正面鼓勵、加油、打氣的,我是當中少數幾個之一,但,今天在這裡,我也要提出我不悅的意見:請往後不要再隨意更改程式,倘若真的有必要更新,請事先徵得我們多數台長們的意見才行事,謝謝!

不錯,內部程式操之在您們,但,如果沒有我們這些用心耕耘的台長們,請問:個人網頁要做什麼用?大家和諧共處,是比什麼都重要的,因為有您們的程式和我們的灌溉,這樣的花卉才能開得茁壯又美麗,大家都是重要的一份子,因此,凡事請「三思而後行」,謝謝^^

最後,還是要獻上我對您們的敬意與謝意,阿彌陀佛!!!

圖:waikiki景緻,可愛牽牛花是水族館,由內向外長出來的,真的很美^^

上一篇:今天我浮潛^_^

下一篇:祝生日快樂^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砂子) 2009-09-29 23:24:48

香師父 足感心
可是我的站還是有問題呢?照片出不來

版主回應
您一定要選「更換封面圖」這樣圖片才會顯現出來,總之,每次匹西轟更改程式後,總是狀況連連,要過一大段時間後,才會「正常」些…,請耐心吧^^ 2009-09-30 0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