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3:51:25Shian

看聽奧閉幕^_^

台灣的聽奧閉幕式,早就結束了,但我們這裡只到昨日晚上才播放,而且是九點半才播,害我等到好睏,結果累到只看一小時,就撐不住上床睡覺了,因為落落長的長官致詞,實在太乏味了,不睏也會睏,不過閉幕式很熱鬧,害我連想:如果我人在台北,也一定會花門票錢,到現前去觀看,真的很有趣也非常的有創意,台灣人真是了不起,在場地、經費所限下,還可以辦得如此「有聲有色」,不得不佩服籌劃單位們,實在太厲害了,在此向您們全體人員,深深的致上十二萬分合十問訊禮,感謝您們的辛苦付出,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光芒^^,送給您們無盡又超級大聲的掌聲,呵呵呵…謝謝您們l ove: >…圖舞獅出場了^^
哇,舞龍出場了,這龍還真長哪^^
哇,超級迷人又大大盤的樣本小吃,這是台灣最精點的特色^^

美妙的神鼓,敲打的太「神又美」了,謝謝您們^^ 哇,第一道「小籠包」出爐了^^害我在電視機前「流口水」喔^^
聽奧的委員主席們^^
這是最小隻的獅,他才六歲,真的好可愛哦^^
這是超級大隻的獅子,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大型的獅,好開心哦^^
瞧,多麼美又有趣的舞獅團體,台灣人真厲害,太有創意與點子了,love…
哇,還會吐煙哩,太厲害了^^拍拍手…
這舞獅還會跳高板,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真是了不起^^
這是歌仔戲,好看又有趣^^…
 
這次聽奧在台北辦,辦得如此有聲有色,真是台北人、台灣人的驕傲^^love…給老魚兒:>終算我也感受到:台北人的驕傲,雖然我們這裡的華夏台慢了好幾天才播放,但有看到總比沒看到好,所以,我也沾了您們台北人的光耀了^^謝謝 : >

上一篇:怨家相聚苦^_^

下一篇:荒唐的新聞^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