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9:41:18Shian

恐龍灣今天^_^

昨晚刻意看氣象,說今天都是陰天,還會下雨…,清晨四點多時,聽到雨聲唏唏嘶嘶的打在院子裡的水泥地上,想說:下雨的話,就不去恐龍灣了。但,六點時就又沒雨了,想著:上週答應老朋友們,這週會過去,再著:可以順道撿瓶罐,車子裡已經有一些了,再撿多些就可以賣掉,要返台了,要把車子清乾淨,不能再放置瓶罐了,所以六點就出門去恐龍灣。

早點來撿,垃圾筒才不會被清走了。

今早下水看到好多魚群,就在前後左右同游著,好有趣哦,這裡的魚群和waikiki裡的魚不同,顏色更多、種類也美…。早上恐龍灣陰天,但,現在窗外卻是大太陽,平均在攝氏二十度左右,但,如果是站在太陽下照射的話,還是挺熱的,但,在室內裡還是必須披件小外套,不然蠻涼的,覺得涼涼的話,就是感冒的徵狀了,寧可不著涼,在室內都得披件外套的,不知道台灣現在氣候如何?總之,一定比夏威夷熱,尤其五月過後,開始炙熱了,我準備挫著等,讓台灣的「熱」情氣候迎接我這個遊子歸返^_^…圖,早上拍的恐龍灣景…
 

綠綠的地方,就是早上我游水的地區,這裡好多魚群哦,黑塊地區就是岩石,魚群們的家^^
恐龍灣的正向,烏雲正在瞰視著^^
氣候不晴朗,恐龍灣的景緻就不夠綠、藍,但,別有另番的美感^^
 

會游泳的人,就是這樣游著賞魚的,我呢,套著泳圈游的啦,一樣可以觀賞到魚群們^^
烏雲正在散佈訊息,準備要下一場雨吧^^
早上的陽光,害差著不太敢露臉^^,正要剝雲見日了…
右邊第二位老先生,就是著作「觀音菩薩」書籍的人,上週他住院一週,這週總算復元了,我還擔心他是不是快要往生了,阿彌陀佛…老病苦死,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得面臨的事實,他知道我要返台了,蠻難過的…說著不知還能不能見到我^^,我只好安慰他說:我會每天向菩薩祈求,保佑您健康無恙,下次回來,我們大家還是可以在此相聚…,就讓一切交給諸佛菩薩吧^_^…
 
大家正在愉快的閒聊著,我偷拍下來,這樣的畫面,最自然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蟑螂與求懺^_^

下一篇:我看豬流感^_^

Rachel 2009-04-25 14:30:36

第一次浮潛就是在恐龍灣, 真的留下永生難忘的美麗景象, 剛好可在您的網站回味..........

快回台了吧?? 一切順心愉快 ^_^

版主回應
是啊,恐龍灣的地形真的很奇特又很美^^,謝謝您的回憶^^呵呵呵…是啊,再四天就返台了,心情很矛盾^^,台灣有美食,但,台灣炙熱的氣候,也將令人難耐^^呵呵呵… 2009-04-26 09:49:56
Uncle 2009-04-25 11:31:31

恐龍灣我的印象極為深刻

下海可以餵魚
不小心手指被魚咬到會流血
廿年前的回憶

版主回應
哈,現在規定不能餵食魚群,所以魚兒們不會咬人了啦^^安啦… 2009-04-26 09: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