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9:49:30Shian

抵另一行程^_^

抵另一行程

昨和今,在美南新聞廣場前,幫開素食館的朋友顧一個攤位,她發心做素菜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慈善機構,她如此有心,我也有空,也就發心幫她顧這個攤位,早上忙到下午收攤,時間也不太多,昨晚到另一位朋友府上用餐、坐聊,返回都十一點多了,今天收攤後,和另一位外籍朋友跑來跑去的,也累也趕,明早要開車上北部,行李、東西尚未整理好,朋友們今晚返家了,我和lucky的情緣也將告一段落了,我又將踏上我的另一個旅程了。

明天一早開車至keller城,不是週末可能無法開快,估計至少要五小時左右,是weekday車流量多,也不想太晚出門,越早出門就能越早抵達,在休城是愉快,但也挺忙的,朋友多每天約碰面,天天出門東奔西跑,尚有一週的時間在keller可以好好休息,再來二月十五日就飛至洛城,在洛城停留一週時間,也是挺忙的,這裡也有不少朋友,許多朋友都超過五年以上沒見面了,這次見面也一定是吃飯、聊…,而二月二十一日就飛抵夏城了。

我人生的另一行程,又將開始前行了。

在這裡兩週和lucky相處也是挺特別的感覺,每日返回,牠都用著熱情又快樂的心情在迎接我,牠高興到全身跳起來,就像狗狗特技表演般的動作,讓你看了就窩心的不得了,還好只是兩週和牠共處,不然的話,恐怕我會離開不了牠喔…。

剛剛我把行李稍微整理一下,把皮箱放置在客廳裡,牠就這裡走走、那裡聞一聞,牠覺得有異樣了,就在那裡汪汪叫,牠知道我要離開了,這些東西都有我的味道啊,兩週前來時,牠也是對著我的行李叫,兩週後的現在,我的行李又出現了,牠是知道的,知道我們倆要離別了。

此一別,彼此未必能夠再相見,牠的叫聲是非常淒涼又哀怨的那一種聲音,害我現在一邊敲鍵上來一邊在掉淚,cd上的音樂又正在播放著這首amazing grace的吉他演奏,這種離情的感覺顯得更哀淒了…。

往昔如果我對著手提電腦在敲鍵,牠都會在靜靜又乖乖的在不遠處裡躺著或趴著,現在牠卻顯得很不安、很躁動,一直在那裡走動、汪叫…,牠真的是心有所悲淒,和我此刻的心情相近吧…。

方才我已經摸牠幾下,告訴牠:媽媽他她們就要回家,我也將要離開這裡了,謝謝牠這段時間給我不少溫心的感覺,在每次開門走進來時,總有牠高興又快樂的動作迎我,令我一踏進家門就有種被熱情接迎的溫馨感,此刻牠走來我對面,對著我喔喔喔…意思是,可不可以不要離開…,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可愛的lucky啊,因您曾經陪過我,今後,我的下一個行程,也將因您曾經陪伴過,而顯得更安穩又快樂,我會記得您迎接我進門時的快樂、高興又可愛的模樣兒啊,此生將不忘您的忠心與可愛啊,謝謝…這段因您相伴而更快樂的日子…。0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