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2:30:34瞎起鬨

夏天到了_忙著掉毛...




夏天到了
白天可真熱昏

還好我發現高高的書櫃
冰涼涼的
跳上去躲起來
好好的睡個避暑覺

到天黑入夜涼快了才下來晃

主人今天一回來
也不管我餓得喵喵叫
先到浴室調好水溫
再到陽台拿下竹竿上的厚浴巾
就一把抓我進浴室


哇咧
洗澡我是不怕啦
但是為啥不先餵我啦
哎呦...氣!!

主人說是怕我萬一洗澡害怕
掙扎到吐
那她不就處理不完善後


想太多...

看我每次洗澡
不都乖得個要命

但是主人倒是您今天比較離譜
沐浴乳擠不準
害我踩到滑跤兩三次
還好沒別人看到
要不然多丟人

其實
您也很怕我脫臼吧
嘻嘻
嚇死你活該



洗完澡
還把我包成貓粽粽是很好笑啦
幸虧那時沒多的手可以拍照
要不然我又多糗一次
讓主人取笑一下就認了...


然後還從貓粽粽中一次次抓出一隻腳腳來剪指甲
那畫面也挺好笑
(別再說了...喵嗚~)

不過說真的
洗完澡還真舒服

主人您用您的方式給我洗了澡
還用那麼厚軟的浴巾幫我搓乾
我還是要用我們貓咪的方式舔了個透才算

您該知道吧
但是
  別 再 拍 了  

   快 餵 我 豆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