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9:44:16恩亨

第一百篇耶 順便減個肥好了

今天
開學第一天
又要來新學期新希望

新學期新希望一 當然是減肥
好 這次真的要到四十五
衝了
先到四十七好了
加油(拍肩)

新學期新希望二 當然是省吃減用
我發覺我有點過於亂花錢
這樣不行
以後老了要是沒人要了怎麼半
哈哈
所以要來好好的省吃減用存一比錢來養老了

新學期新希望三 希望可以愛乾淨
寢室上學期亂到一個爆炸
歸咎起來應該也是太不愛隨手歸位
加上衣服多到炸開
所以可以綜合第二點一起實施
加油

新學期新希望四 希望可以好好練琴好好上課少翹一點課
雖然看起來很遙不可及
但我想我還是要好好努力
畢竟我這回已經大三下了
不好好努力怎麼行
我也想出國唸書的其實
所以我要好好練琴
加油

新學期新希望五 暫時先擺著
嗯 但打完的同時又想
又不是許願
擺著幹麻?!
不管拉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