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03:53:33Mayaw

佔了茅坑不拉屎

相關圖片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是佔了茅坑,卻不拉屎。

 

  明明是情人,卻沒有心跟你好好走,甚至根本讓你看不見未來,最差的是,你根本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最後那種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感覺很差。

 

  基於誰也不想在感情的世界裡頭當壞人,誰也不想開口說分手,彼此都在漸行漸遠,等待一個意外,然後結束這段關係。

 

  這時,很多人也開始另尋伴侶了。

 

 

  你嘗試去溝通,企圖想改變這個窘境,甚至拿分手來當威脅,最後對方妥協了,並且承諾會有所改變,但時間才過沒多久,對方又回到了原本的模樣了。

 

  為什麼明明不愛你了,卻又不跟你分手?

 

  原因很簡單,因為眼前還沒找到新的替代品,所以對方仍需要這段關係做依賴,這是一個很簡單人性問題。

 

 

  不會把你排在第一的人,最後你都會成為對方的犧牲品,眼前你分不了手,但不久的將來開口說分手的人,就會是對方了。

 

  到時候你如願與對方分手了,但被擺了一道之後,心情也會變成不甘願了,反而受更大的傷,需要更多的時間走出來。

 

  所以你會看到很多人,明明也不愛對方,卻因為先被對方給拋棄了,基於人性的輸不起與不甘願,反而讓自己陷的更深。

 

 

  分手後,對方已經有了新歡,這樣的落差當然讓你嚥不下這口氣,你發覺自己狠狠的被人耍了,為什麼這樣的下場會落到你的身上,明明是你先不要對方,是對方苦苦哀求你給予機會的。

 

  一下子的失衡,你整個生活步調全被打亂,你陷入一個痛苦的深淵裡。

 

  明明這個人根本不愛你,而你也不愛對方的,眼前卻讓你變成不能沒有對方。

 

  即使所有的人都告訴你,對方根本攀不上你,但你卻什麼都聽不進去。

 

 

  你怎麼會讓自己的愛情,走的這麼卑微又失敗,你的生命與光彩一下子全都消失了,一個你早就不要的渣男,眼前卻讓你停了所有的腳步。

 

  你責怪自己心太軟,如果當時能狠下心來,一切的結果就會不同了。

 

  

  恐怖吧,一個小失算,也能毀了一個女人一生。

 

  我輔導過的案例裡面,像這樣的問題幾乎每個星期都會遇到,其實這樣的傷害也並不是那種毀滅性的傷害,卻會讓一個人浮浮沉沉的像行屍走肉般幾個年頭。

 

  基本上,輔導的過程中我都不會動氣的,前陣子有個女孩,我試圖從她的深淵想拉她一把,卻氣的我將她拉黑。

 

  為了改變她的磁場,讓她不再陷在悲傷的鬼打牆狀態,我跟她說明她眼前的情況,就像道教所說的【去卡到】,本身若沒有能力走的出來,就要借助外在的力量。

 

  於是,我用很科技的方式,交待她每天白天去大公園裡頭找最大的一顆樹,然後抱著樹,讓自然的磁場與力量來改變她的狀況。

 

  她答應了我。

 

  隔天她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原本要去抱樹的,卻跑去廟裡問事。這下好了,她彷彿從卡到陰變成走火入魔了,再不拉黑她,可能連我都要去卡到了。

 

  愛情真的好恐怖,選錯了對象,真的讓自己徹底的變成一個不正常的人。

 

 

.

上一篇:連渣都不如

下一篇:木頭

陳跡 2019-12-14 09:19:07

的確 愛情對女人影響很大 會讓她走火入魔 我覺得我也是走火入魔的那一個 不過我的入魔狀態是變得鐵齒 完全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有真愛 這也蠻恐怖的

版主回應
由一個天蠍嘴裡說出不相信愛情,
真的挺意外的。
2019-12-14 13:08:04
(悄悄話) 2019-12-14 0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