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02:54:26Mayaw

to: 林






  我必須先跟你致歉,當年你寄來的那兩包菸,被我抽掉了。

 

  索性,我就把它當成那是屬於你的味道,我能幻想當你吸進它的時候,那種感覺,究竟有多麼的優雅。

 

 

  找回自信是好件好事,但我從來都不覺得你會欠缺自信,而是受到周遭人的拘束,你一直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做你自己。

 

  我一直覺得你是對的,尤其是在感情上,那種高道德標準,真正能感受到全然純精神的愛情,連我都做不來,而且我現在也不太敢跟人談起什麼是道德,這世界變了,道德早已淪喪,人們追求的都是一份虛假的謊言。

 

  或許也因為你一直是對的,才會受到別人對於你的拘束,或許你太優秀了、太無法被預期了,而大部分的人都畏懼這樣的你,因為他們根本無法想像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一直想問你,為何如此看重我這個朋友,識英雄重英雄嗎?但可惜的是我是一隻狗熊,我沒什麼能回饋於你的,但我願意跟你分享我的心。

 

  或許你也能明白,很多心事是難以跟朋友與家人分享的,於是說來慚愧,我連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也沒有。

 

  但我願意與你分享我的秘密。

 

 

  這陣子,其實我才正視到我的孤寂,也明白了自己的脆弱,感情空窗了這麼多年,心中開始有股萌生戀愛的念頭。

 

  原因很簡單,我有個好朋友搬走了。

 

  雖然我一直是她的心情垃圾桶,但少了她的嘮叨之後,我才知道我離人的距離有多麼的遠,遠到此時此刻我才明白,沒有人可以讓我好好的說說話。

 

  生命中低潮的這幾年,她是唯一可以把我約出門的朋友,對我來說她就像是個天使。

 

 

  我想跟你說個秘密,其實我很吸引天蠍座的女生,懂她們的孤獨、懂她們的世界,因為我也一樣的孤獨。

 

  但我沒說過,教導我如何去愛的良師,其實就是個天蠍女,而我可能因為愛過、等過,不知不覺這輩子就變成適合天蠍的人。

 

  我一直偽裝的很好,從來沒有人發現過,其實我一直用著天蠍的天性生活著,但也因為如此,常常把自己的緣份搞砸了。

 

  
  路大說,我的詩最近彷彿少了些什麼,但你一定看了出來,少了麻煩。

 

  我想我是一個很會銓敘孤寂、思念的傢伙,但現在的我其實非常脆弱,但我不想表達出來。

 

  不過,偶爾看分身的文章,我也覺得挺療癒的,有時看到傳說中的分身來幫我按推薦,我還感到挺有趣的。

 

  只是關於情感方面,他還是太內斂了,就好像少年不知愁滋味,硬又說是愁,我想他應該看不見咱們眼中關於愛情的狂野。

 

  

  我記得你曾約我吃宵夜,但你可能得多等幾個月了,薑母鴨的季節過了。最近我迷上了麻辣鍋,若不介意的話,歡迎你蒞臨我的都市。

 

  雨季到了,有空的話約我一起去聽雨吧,咱們可以什麼都不說,靜靜的虛度光陰,這就是最好的分享了。

 

  快振作起來、快拾起你的尊嚴,你該在人群裡高傲的,你一直都是對的,我一直深深相信著。

 

  加油、英雄!



上一篇:喜訊

下一篇:好人卡

2018-10-02 23:04:09

嗯,我確定我的密碼是深夜火鍋
但只是純粹的肚子餓哈哈

版主回應
說來真是有趣,
我剛才去那家石頭火鍋吃完而已。

已經不住那個區了,
晚上被朋友硬叫過去的,
一回來就看到你的留言,
真有趣。
2018-10-03 00:14:32
(悄悄話) 2017-10-16 08:39:33
(悄悄話) 2017-05-13 1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