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0:06:29文文

○衝上雲霄續集-愛在飛揚《32》

第三十二集
琛一早就在廚房裏忙碌著,他為妻子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望著托盤上豐富的食物,琛露出了孩子氣的笑容。臥室裏,蘇怡的手機響了起,琛怕吵了怡的覺,趕緊接了起來。
怡睜開朦朧的睡眼就看見琛坐在床邊,她沖著他笑了笑,可是他的表情卻異常的嚴肅。“為什麼不告訴我”琛面無表情地問。“什麼事?”怡還沒完全清醒。“剛才醫院來電話和妳確定復診的時間”。怡明白了琛生氣的原因,扁扁嘴,做了個道歉的手式道:“對不起了嗎”。琛扭過身子,他好像還沒有氣夠。一股酸水沖上,怡捂住嘴沖進衛生間,隨後裏面傳來嘔吐聲。琛擔心地追了過去,輕拍著怡,眼睛裏寫滿了關懷。看見琛擔心的表情,怡噗吱一聲笑了。“你又再作弄我”琛懊惱地說。“沒有,剛開始是真的,後來……”怡笑得說不下去了。“氣我你最有本事了”琛也忍不住笑了。
琪剛下機就收到聰的Call。電話裏聰興奮地告訴琪,欣再次接受了他,並約她晚上一起吃飯。“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想妳一起分享我的快樂”聰在電話裏對琪敍說,完全沒有感覺到琪低落的情緒。“恭喜你們,阿欣真有福氣,晚上我會準時到的”琪表示祝福。草草地掛了電話,望著藍天琪久久地發呆,為什麼聰就是感受不到自己的付出呢?
“用不用這樣親密呀,你們兩對也顧及一下我好嗎?”宏不滿地叫。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欣一口一口地餵聰,豪和芝則是同吃一份套餐,只有宏一個人獨自對飯獨咽。
“老兄呀,你也該找個女朋友了,不然會影響身體發育的”豪拍著宏的肩說。“是呀,我也覺得你表妹不錯呀,將就將就算了”聰接著說。“你怎麼不將就呀,非阿欣不娶,我的擇偶條件是寧缺勿爛,懂嗎”宏反駁兩個死黨。“用不用我幫你介紹幾個空姐呀”芝眨著眼睛問。“別逗他了”欣幫宏解圍。“沒關係,漂亮的空姐我還是可以考慮的”宏看著阿芝說。Susan和同事們一起去餐廳吃飯,看見以上一群人邊吃邊鬧,獨缺風。他不會還介意吧,Susan很擔心風。
風一進家門就看見Susan正和小唐、佳美擺餐桌。“你怎麼來了”風好奇地問。“阿怡不在家,我替她嘗伯父的新菜呀”Susan笑著回答。“不說自己是個饞貓”風嘴上雖然這麼說卻很高興看見Susan。“沒禮貌,我覺得Susan和我特別投緣,請她回家吃飯,你怎麼能說人家嘴讒”佳美罵風。“不過我覺得Susan也很有美食家的潛質,我準備把妳和阿怡一起培養”小唐邊盛菜邊說。“謝謝Uncle,以後我就不用羡慕阿怡了,我會常來家裏吃飯”Susan沖風擠擠眼,風不服氣地哼著聲。
琪獨自喝著紅酒,看著對面親密的欣和聰,她這個晚上註定不好過。“別這樣,慧琪會笑話的”欣輕輕地推聰的手,嬌憨的說。“我不會放的,一輩子”聰認真地說,“阿琪是我們倆個最好的朋友,不會笑話的。”琪沒有說話只是淡淡地笑了笑。這個晚上,對琪來說時間真是好長,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去的。她有些後悔為什麼自己沒有向浩聰說明自己的感情,為什麼自己那麼在乎他,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難過呢。
風送Susan回家,“進來坐一會兒好嗎?”Susan邀請風,風接受了。“你介意阿欣重回浩聰的懷抱,對嗎?今天中午,你沒有和他們一起吃飯。”“我沒有,中午有事,不一起吃飯就是放不下,你太奇怪了吧”風辯駁。“你們兄弟都一樣,總是不自覺地傷害最愛你們的人”Susan自說自話。“琛哥搞不清對以珊姐的感情,而你對阿怡……。” “胡說,我們只是朋友”風生氣地站起身。“別自欺欺人,你的眼神騙不我。蘇怡高興你開心,蘇怡稍有不快你就和琛哥吵,甚至去罵以珊”Susan毫不示弱地說。“你知不知道和你在一起,蘇怡經歷的痛苦阿欣也同樣感受。神給了你們機會在一起,你們適應不了彼此,就應該給對方自由,對嗎?”風用敵視的眼神看著Susan,Susan說中了他的痛,蘇怡是他第一個想打動的女孩兒,命運卻偏偏讓她迷戀自己的哥哥。可是,他從不願承認自己的失意,此時滿腔憤怒只能向Susan發洩,“砰”風摔門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