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40:12我是茶茶呢:)

我好狠!?




有一個小四的拔
叫 王亦蠶  < 不會打啦ˇ 

然後 我和章魚在買飲料
那時候我要回家
 
 那個小四的
就故意騎腳踏車撞我
結果阿ˇ
我心情已經很咩送了 他還故意撞
他就停下來 他人坐在腳踏車上
我就踹他得車
他就跌倒

然後罵淦
我就說  阿謀哩細咧 淦沙小?
然後 我整個就超級不爽 

我就說 好ˇ 你走著瞧吼ˇ
星期一 你就不要哭ˇ


然後他 就開始說ˇ 不要看我小學四年級
我沒在怕你 他就說要繞人打我逆ˇ
 我就說 我好害怕喔 怎麼辦ˇ 
然後 我就拿綠茶 就噴他ˇ
他就一直ㄍㄞˇ

聽縮他還繞人打我朋友的妹妹ˇ

淦 ˇ 真的很不知死活ˇ
最近整個很咩送ˇ  我想去搞它ˇ
哈哈ˇ 把它弄到哭ˇ 最喜歡看別人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