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42:02贇b.

天真

真的不能再天真了.!
要把什麽事情都想完美嗎.?
什麽東西都不能永恒.不能把每個人都想象成自己那樣
他們不會按照你的想法去做每件事.他們都是有軀殼的.
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
只不過,真的很想很想….
每個人都知道我的想法.

那麽
每一件事就會不言自明.的.
人人都能理解我.[>_<.!!可怕的自私自利鬼]
現在的狀況並不是我想要的.



自作孽.
變變變.人真的好假.變得還真是快嗄.
誰說女人是善變的動物,我說男人也是一個樣
真的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這樣眼不見爲淨.
思想就不用那麽複雜了.
也就不用活得這麽累了.

上一篇:無所事事

下一篇:`-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