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44:59贇b.

無所事事


☻*……·
最近經常在煩惱的時候拿起手機,把電話簿翻了一遍又一遍,
卻不知道該打給誰,或許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體驗.





放假已經十幾天了,才發覺自己整天無所事事.
可以呆在家裏磨蹭很久.本來應該是急著要出門的.卻拖延好久好久才能出來
要別人等個半死.(>ε<||||),,..。??
爲了不讓別人等個半死不活的,有時候就選擇單獨一個人自己出來逛逛.
到書店裏(沒辦法UεU..因爲我要考大學要考本科.唉..)
以前超討厭那些只會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的書呆子,因爲父母總拿他們跟我比,
是,我又不是什麽讀書的材料..
其實真的真的超佩服那些又能玩又能學的.
真是神一樣.哪天我也能這樣就好了.


作夢zZZ。☻*……·

這幾天見到了好多好久沒見的人.盧沛龍哥哥.Li.,second,Lin,ect..就連每見過的都見了.
卡斯..他們都說認不出我了..唉.悲呀.
又想了好多東西,一個短短的暑假,能做點什麽呢.?又不敢去旅行,怕又發什麽水災,什麽海嘯,什麽地震.你說那我還能去哪兒呢.?

13號又要上學了.實驗中學真煩..唉..
>_<,>_<,555555…
很想念我的所有朋友.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