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3:53:26贇b.

情信

公開一封03年的一封情信(一定要看完的..!!)

[我對妳的深愛] 已不再,並且發現我對妳的憎惡卻

[與日俱增.每當看著妳,] 我一點都不喜歡妳的長相

[我很想做一件事就是] 瞧瞧別的女孩.我從未想過要

[妳成爲我的女朋友.我們上午的見面] 是那麽無聊,而且並未

[讓我期待我們的再次見面,] 妳只想到妳自己.

[如果我們在一起,我相信我一定會感受到,] 生活是如此難過,而且沒有任何

[生活的愉悅,我想把我的心,] 奉獻出,但這顆心可絕對不是

[獻給妳,沒有人比妳更] 愚蠢和自私,妳絲毫不

[能關心我和幫助我.] 我懇切地希望妳瞭解

[我句句發自肺腑,我相信妳能幫我個忙就是,] 如果妳認爲是說再見的時候,就別嘗試去

[求證我所說的一切,妳的來信中充滿著,] 令我意興索然的事物,妳根本沒有

[對我真摯的關懷.!請相信我,] 我的心已不在妳的身上.請別再當做

[我想成爲妳的男朋友.] 妳可以肯定的認爲,

[我說的一點都不假.]



睇完之後,超莫名其妙.!超嬲!
其實封信只睇[…..]裏面的.!!
呵呵..!!!
最近把東西都撿了撿. 發現了好多以前的回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