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01:38翗翎

你不在。

星期日,你不在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還是刷牙洗臉的固定模式,一樣是遲到前一分鐘打卡的固定模式

有個同事請病假,所以一整天都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事

本來心裡想說ㄘㄨㄚˋ賽了,不過後來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嗯,早上很冷清,就像那天的天氣一樣冷颼颼

我從寒冷的空氣裡嗅出了一絲思念的味道,那是屬於你的

我才突然想起,你有三天不會在家

越思念越想念,所以我只好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

但是那客人不來就是不來,就算我把自己裝的再忙,也擋不住那股若有似無的

思念

好不容易空了班可以休息兩個小時,回到家依舊是先把電腦電源打開

嗯,先看你無名裡的相簿

嗯,開我自己的新聞台

嗯,逛了逛知識+

嗯,翻了自己的E-mail又吃了多少垃圾信

嗯,登入了即時通

嗯,你不在...

就這樣,我只好不斷重複的逛一些無聊才去看的網頁來解決孤單

下午3點37分,我收到了你的簡訊

你告訴我再過不久就會到目的地了,看你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也替你感到

開心,只希望你能夠玩得開心,還有注意安全,其餘的心情就讓我當成秘密吧

一到夜晚,本來很冷的天氣又冷的更加劇烈了,冷氣是不用錢嗎

晚上還是很無聊,無聊到什麼程度呢

無聊到我拿蒼蠅拍在揮那些死皮賴臉不走的蒼蠅,真是個奧客啊

結束了一天拍蒼蠅任務,哦!不對,是冷清清的工作

拖著一點都不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又是一連串的重複作息

手機就這樣出奇不意的響起,螢幕顯示著你的來電

問了你今天的行程玩的開不開心,還有關心你的衣服是否有多添加幾件,畢竟

感冒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聽著你的笑聲,我也感到開心

你不在的第一天,有著濃濃的思念和滿滿的笑意

遲來了 2008-01-07 16:48:30

^^


那3天我也很想你唷 ˊ3ˋ


新的一年要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