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23:23:24乘雲渡舟

醒著

半夜二點
Line出現了訊息 : 睡了嗎?

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突然出現
沒病沒傷沒借錢...
明天要上班
該睡的時間不睡

只是想和我講講話?
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這是一個求救訊號
若不是情緒過不去
就是腦袋裡有了愚蠢的念頭

你在那裡? 我現在過去! 
空氣像凝結一樣
手機靜默了三十秒
出現三個字 : 我沒事! 

沒關係
剛好我也睡不著
出來喝杯咖啡吧
我去接你

也許我們不能一年到頭混在一起
但你難過的時候
放心! 有我! 

不論你遇到了什麼事
我在! 

上一篇:

下一篇:渣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