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0:52:51BLACK

紅燈

 

我掉入灰色空間 從離開妳的身邊

外面那寬廣的天 全收入我的眼簾

 

其實,這次並沒有那麼壞,對吧?

 

 

 

 

 

 

 

 

 

 

哇!終於感冒了。 不知不覺的,來的好倉促

止咳水真他媽的有夠難喝。        (啊!說粗話了!)

 

昨天心情很不好

唉~下場之後就看見蘇勵坐在那,剛剛還接噴了好幾球

她包包裡還帶著短褲,外套裡面也穿著社服和運動服!

哦~大家抱歉。

 

 

 

 

 

 

 

 

 

 

慶昇! 我們是個大家庭,永遠撐在你背後@@

 

 

 

 

 

 

 

 

 

 

鼻塞,聞不到任何味道

哈~感覺不錯也覺得無助

如果瓦斯外洩,我是不是就會死在家裡面???

我還沒學會包球,也沒有舉出好球,沒有變得跟學長姊一樣強

還沒過姊的生日,還沒去畢業旅行,還沒有能力讓媽過好生活

也還沒。。。。。。。。。。。。。。。。。。。。。。。。

 

希望 世界毀滅之前 我能完成這些事

儘管 還是會有很多遺憾 但至少我現在想做的是這些!

 

 

 

 

 

 

 

 

 

 

妳不知道 那天 我想要的 只是

 

 

 

 

 

 

 

 

 

 

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