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17:13:22小翔

在城市一角刻印章

臨時要一顆章,臨時附近找了一個店

這是一個在看起來很像市場的通道處,所擺的刻印配鎖店。

這間店是我從google map搜尋來的

原以為小小的店應該沒什麼顧客

沒想到在我等待刻章的十來分,就來了兩組客人

原來我不小心來到一間老店呀

這樣的小店面看似破破舊舊,但是仍然是在地居民所依賴的刻印配鎖的服務據點

等待時,還發現左邊鏡頭外暗暗的一角,有一隻烏漆嘛黑、安安靜靜的黑狗趴著連一眼也懶的給我。

搭配這樣一個店的氛圍太契合了。

拿到熱騰騰出爐的新木頭章我也就離開了,但是每看到這樣一個畫面還是很有感覺

在屬於自己的角落發著光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