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16:31:04小翔

耍廢

前面有半年的時間,到一個離家要騎車騎約一小時的地方上班。
工作內容對自己而言其實不難,工作環境大家也多很好相處。對我而言像是天堂一般的工作。雖是短期的工作,還是很感謝自己有幸可以有一段這麼美好的時光。
然而雖然是自己很喜歡的工作,但是身體的狀況還是應付不太來,這個工作期限算是剛好我能夠應付。
於是,當工作結束之後,決定後半年讓自己好好休息。
一晃眼,也過兩個月了。
其實自己也沒有給自己太閒,除了小案子加減接之外,也去找有興趣的課程學習。
不過因為沒有上班的壓力,整個作息都混亂了,腦子也常常忘東忘西的,丟三落四的,常常被自己的笨腦袋氣的半死。
所以開始在思考,人是不能沒有目標,沒有壓力的。
那會讓自己無所適從,渾渾噩噩,亂了生活的節奏。
我在耍廢。
其實耍廢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耍廢,腦子裡會沒有空間創作,沒有靈感,沒有生活的趣味。
雖說耍廢,我到圖書館借了些閒書看,安排了訪友的行程,中間交雜了幾件朋友委託的案子,然後,竟然就過了兩個月了。
耍廢的時間過的好快啊~~廢到自己都有點惶恐了。
下一步呢?
再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