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2:58:51jamie

一切都好

最近的我,一切安好

心情好,吃得飽,睡得也好

 

Dear 黃山山:

謝謝妳打電話給我的....那樣關心的口氣

我想我被妳的溫柔...感動了!  嘻嘻!!

不爭氣的想妳們

不是有了新的朋友忘記妳們

是因為距離的遙遠.....,有時,我會開始想起以前

甚至埋怨那時的自己,為何一直想著要畢業.......

那時是為了逃離家的桎梏;是為了享受得來不易的自由;亦或是為了其它種種

我不清楚地因素.......?

我想,我已不知道我當時的那樣的心情!!

在什麼樣的時刻,我們竟不知不覺的踏上生命的旅程?

不知不覺的開始,如此的讓人措手不及!

一路走來,我似乎還在這樣糊裡糊塗的旅途中,搖搖晃晃

就像一個溺水的人,在茫茫大海中尋找浮木

不知道如何定位自己......。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寂寞的、孤獨的、不為人知的......,

有時黑暗、有時天晴、有時也會下起綿綿細雨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開心的

但我總是被我自己愛的人傷透了心

我活在一個男尊女卑、重男輕女的社會文化裡

就像一個無形的監獄

牢牢的把我困在裡面

有朝一日,或許,我逃得出........

但大部分的可能,是我將在這無形的牢籠過完一生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悲傷,只是有感而發.....

不要擔心!!

 

上一篇:兄弟V.S敵人

下一篇:간 가 민

軒嘉 2008-10-29 13:48:31

這些都是你有感而發打出來的,看來妳並不是那麼的快樂阿,所有的種種都跟家庭裡有關,你家管的蠻嚴格的,不過你現在,還不挺
自由的嘛? 你不會永遠像似被關在監獄哩,總有一天你會發出來的
別想太多嘿(加油)每天都要是要快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