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2:35:44艾榮~賢杰

當醜小鴨戀上可人兒

妳是天上的可人兒,
我只是地上的醜小鴨。

上天給我開玩笑。
將妳賜予了我,
使我掉進幸運的窝,
我不能自拔﹑也不能夢醒﹗
我怕﹑我怕......
張開眼簾,
妳會轉眼不見。
妳恨我的沉默,也厭我的泠清,
倘若有天,妳找到...
一位真正能逗樂妳的人,
我會放開雙手,
我只想妳永遠快樂,
永遠活在幸福的快樂窝。
而我.........
會為妳一直祈禱,直至終老﹗

妳是天上的可人兒,我只是地上的醜小鴨,但我仍想將快樂送給妳........
可能有天妳會離開我,但起碼這刻我還可擁抱妳,那怕是多一秒...

上一篇:悼詩

下一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