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22:36:47海靈

你甘會想阮

">你想我了嗎?

一聲聲深情的呼喚

是想讓思念得到解脫

是想把你我之間的距離拉近一點的心願

 



你想我了嗎?

想我的時候你會怎樣呢?

是否也會靜靜的凝視遠方?

夜深 無語的心隨遠方飛揚

 



你想我了嗎?

我是不是過於自作多情了?

我是不是在一廂情願?

但我還是想問問你,

你是不是在想我?

 

  

你想我了嗎?

盡管時空距離有多長

盡管天涯海角有多遠

纏繞著倚候的海岸線找尋你的蹤跡

 

 

親愛的..

你想我了嗎?

讓我也感受盛滿深情的泉水

被人思念 被人牽掛的幸福.....

 

上一篇:傾洩情懷

下一篇:我真的好想你

海靈 2013-11-25 22:42:07

會凍作伙一隻船 緣份靠岸有時陣
不管路多長 不驚帆打斷 輕輕渡往你心門

窗邊想你到天荒 才知暗暝這呢長
往事的月光 微微照眠床 阮不甘暝來睏 天來光

你甘會想阮 想那暝煙花若昨昏
你甘會想阮 想那段船過水留痕

你甘會想阮 想起阮心甘還會酸
船開若無遠 心肝內哪通無痕

當時伴阮到天光 如今伴阮是黃昏
望你手來伸 願作天邊雲 請慢慢將孤單 交乎阮

你甘會想阮 想那暝煙花若昨昏
你甘會想阮 想那段船過水留痕

你甘會想阮 想起阮心甘還會酸
船開若無遠 心肝內哪通無痕
想你的時陣 你甘會想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