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07:00:36海靈

傾洩情懷

 

一個觸摸不到的緣分

只能想像那遙遠的身影

尋找一處有風的地方

把你寫成一個無法說出的秘密

 



該如何細數

濃濃淡淡的想念

從容地在夢中渴望

渴望著在詩句中再次地纏綿

渴望在故事中彩繪永恆的圖騰印記


 

 

秋楓點燃了濃濃的牽掛

滿園盛開的相思 如煙嵐籠罩的季節

落葉之後 思念在蒼白大地遊蕩

何忍深情的眼眸愛慕的等待

 


 

讓我的想念在你心靈深處棲息

讓我的想念在你詩中傾洩情懷

用一片片的楓葉染紅思念

寫下一篇篇交心的澎湃

 

 

上一篇:三寸天堂

下一篇:你甘會想阮

海靈 2013-11-21 07:44:03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