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09:31:19嘉容

幸福是一個喜悅的孩童

我想把這份快樂告訴你。我更想知道:你可曾把夏日的晴空裝進行季?

喜悅像是漣漪,就像有人對你說:花開了,讓你的微笑和生命一起欣興向榮。潮起潮落都是人生的一部分,看見春夏秋冬、陰晴圓缺,就會撫慰自己曾經失落的過往雲煙。

生命如此多嬌。那些我們曾經落淚的往事,都在溫馨的暖爐裡為我們加溫。還有許多孩童的歡笑,他們知道的快樂,純粹滿足的幸福。漂蕩在自己內在的歡愉裡,知足緩緩昇起。我覺感到一股暖流,愛與慈祥的暖流。

莫明的我落淚,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內心的感動,就像天上的太陽,只有雲朵才能以自己的溫柔與那赤子的愛朝夕相伴。

那肯定是我抱在懷裡的孩童。要不然,幸福怎麼會在生活裡流露。

上一篇:真誠地面對自己

下一篇:焦慮後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