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1:18:45嘉容

當我們幸福的時候

  當我們幸福的時候,當我們心靈充滿喜悅的時候,在那些曾經風霜扶攜彼此的日子後,我們會更珍惜你我相處時每一分鐘。

  幾乎是每天,我都會看見在社區裡散步的一對銀髮夫妻,他們微笑著你一句我一句地唱和著同一首歌。有時候我會想起小時候的志願,我要當總統、科學家、醫生、老師、警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想願望變成了「我要幸福」。

  當我們幸福的時候,是不是你我一路陪伴走過,是不是能站在你的身邊聽你唱著遠永唱不完的歌曲。

  當我們幸福的時候,那不是搖遠的未來,而是正生活中的當下。那是現在的你能陪伴我一起走下去,那是現在的你能用歌聲為生活帶來情趣。就好比釋迦牟尼拈花微笑,只因為當下最真,只因為當下最美。

  當我們幸福的時候。

上一篇:讓他獨立的愛

下一篇:凍齡的美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