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23:49:2896bear

102/12.14~15 新北市幼童聯團露營--張舒涵

新北市幼童聯團露營--by灰隊張舒涵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幼童軍聯團的露營活動,一大早非常興奮的集合後,我們學了好多以前沒有學過的歌曲,也學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跟技能,我們永平國小的是第二團和實踐國小的飛鷹童軍團一起的。
第一天到集合場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還好雨沒有下很大,大家也幾乎都有帶雨衣,所以都沒有被淋濕,當我們去淨灘的時候看到了許多沙灘上不該有的垃圾和一些奇怪的東西,甚至有一些東西是民國八十幾年的垃圾,還有的是從淡水飄呀飄飄到八里來的呢!到了晚上,準備要吃晚餐的時間到了,沒想到竟然是吃我最愛的烤肉呢!我吃飽了也收好餐具時,去找了一下周誼,沒想到她已經吃了三塊玉米了,真的好厲害哦!吃完飯後,讓我最期待的營火終於來臨了,營火前每個團都認真的練習等會兒他們要表演的節目,包括我也一樣,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表演,每個團也都很熱情的為別的團歡呼,讓表演的人有勇氣‘所以每一團的表演都很傑出、很精彩。
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希望下次還可以和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分享這個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