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01:27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何韋圻



                         何韋圻

    

一大早,我整理好行李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到火車站了。到

 

了火車站,我就看見了麗珍團長,之後 謝尚恩和飛狼童軍團

 

也到了,我們就出發了!

 

 

   在坐火車這段時間我們有說有笑,最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福

 

隆國小,也和秀川團長會合,我們就開始了這次的露營。

 

 

    一進到福隆國小,搬完東西、發完名牌,我們就開始搭帳

 

棚,但是搭完帳棚又發現風太大,所以拆掉了。

 

 

    開幕式結束後,我們就開始歌唱大賽,歌唱大賽結束後,

 

就是我最期待的騎腳踏車,我們騎的距離是從隧道入口騎到出

 

口,再從出口騎回入口。

 

 

    騎完腳踏車也晚上了,這時就可以吃晚餐了,我們吃的晚

 

餐是烤肉,我們都吃得很飽,吃飽之後我們就出發夜遊了!

 

 

    第二天的行程有闖關、戲劇表演、化妝大賽、參觀飄流木

 

和看影片、玩水玩沙以及營火,闖關中我最喜歡的是踩高蹺,

 

因為之前我玩踩高蹺時都要別人扶,現在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踩

 

高蹺。戲劇表演我們是表演「灰姑娘改編版」。再來是化妝大

 

賽,我們扮演成原住民。玩水玩沙時,我和韓啟睿挖了一個地

 

洞,我在海中游仰式時,海浪碰到我的眼睛,營火我們表演是

 

喜德舞。

     第三天我們綠野追蹤和拔營完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