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8:54:42小羊

98/7/21 魔法咖哩聚餐

這次聚餐出現了許久不見的俊茂哦

婚後的他看起來多了一些壓力 ^^

不過整體看來還不錯就是啦!



身為監察院一份子的一杰,目前正處於水深火熱之處

因為他們單位就是最近處理「民怨甚深」的單位,我看全監察院就他們最忙 ^^



說到怡燊,就不得不提及最近的軍機真是太不安全了,有事沒事就來個墜機

而偏偏怡燊又是搭退役機種出勤(就是比現在服役的軍機還老還破,聽說年齡比怡燊還大)

再加上單位沒加保險又沒安全措施,真是太危險了 ><

大家祝他一切平安吧!!!!

士丞來北部也快3、4個月了,看樣子過的也很不錯,而且看起來又帥氣許多

相信會是未來的單位之草啦

雖然若蘭、惠嵐兩位在單位中都忙翻了,但還是特地撥出時間來聚會,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聽了她們的近況,我真的有種「同梯不同命」的感慨,原來我是如此幸福

(真正的朝九晚五,外加下班後來去公園運動,真有種提前過退休生活的感覺^^),

欣蓓的工作性質因為比較特殊,所以平時也是小輕鬆,至於有多輕鬆那就多多來參加聚會聽聽就清楚啦! 另外,欣蓓可能明年就有機會外派啦,所以先恭喜她啦!

斐然、馨玉雖有意參加本次聚會,但是啊她們那天都在忙著專案,而打電話過去時

聽她們的聲音透露著些許的疲憊,在這裡替她們加油一下,工作要顧,身體也要顧哦!

而500我,除了本週回家看妹妹,導致舟車勞頓外,其他一切過的還不錯,

目前妹妹(吳苡瑄)也已經5個多月了,很好動、很貪吃,不過也很乖就是啦,

大家有空的話,就來南部看看我家的小牛妹妹吧!

祝大家

 諸事順遂

        身體健康

                  期待下次的再聚             

                                                                     500    98.07.23                

上一篇:雙囍

下一篇:98/08/08 難忘的88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