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39:12小羊

雙囍

 

雖然是好久不見  但是大家可是默默"耕耘"啊

本班喜事連連啊

我們在4月19日有俊茂的婚宴+景寅與慧芬的囍宴

各位同學啊  是不是沾染到喜氣想婚了呢

趕快報上你們的喜訊吧   小羊可是萬分期待呢

 

至於還處於孤單一人的可別灰心喔

加油加油

相信愛情 幸福就在不遠處

有需要月下老人的也不要害羞  偷偷跟我說啦

PS.活動訊息 預計6月有要去澎湖玩喔  應該是3-4天的活動   策劃中  也歡迎大家先表態或給予意見吧



 

阿寅 2009-05-26 08:39:42

班上同學,若有我喜事的照片煩請不吝E給我,我那天忘記請人拍照了,只有錄影,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很珍貴,拜託!!

結婚那天因桌數未安排好,至我們班的同學有些無法坐在一起,真不好意思,又由於桌數安排不佳導致我在那一天相當忙碌,無暇與各位聚一聚,又是不好意思,感謝大家不辭千里來祝福與參加這一場喜宴,我由衷的感謝,王秘書也是百忙之中參加,雖然很早就離席了,但還是很感謝,同時也遙遠的祝福俊茂他們,也祝福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快樂

我們的蜜月之旅是在義大利,過了11天的外國生活,還真的蠻有趣的,由於我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印象更為深刻,照片正在整理中,近期內將PO於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teven-flower)

以上報告

接下來應該交給軍皓他們那一組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