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2:35:26玖陸壹捌

【96】憤怒

憤怒的元素是愛的嫉妒熊熊烈火

你因他而失眠的夜,我因此為世界失眠

我們看著愛人平穩的熟睡去

不安、惶恐伴著叢林鳥啼

跨越獸足踐踏的荊棘之路

摧殘深夜裡擾人的月光

凌晨三點為何還不睡去
我想將那盞點亮孤獨的微光滅盡

無奈看的到還是太遙遠

永遠也伸手不及

但是我們都同樣擁有



薄如紙張的愛情飄到旅人的營火前

輕易的燃燒,卻燒出了巨大火燄

剩下的餘燼我要灑在行經的道路

就這麼一路伴隨

好讓我在後悔回頭時

還找到的當年的路



和我ㄧ起走吧

哀號的送葬隊伍

記得要帶著憤怒離開

憤怒是詛咒的華麗架裟

憤怒是痛苦的華麗詩句


你那薄如紙張的愛情難以捉摸、搖擺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