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01:11失格男生

【不求回報的心田、卻種滿傷害】


離別的時間在不停倒數,畢竟人容忍是有限度,

到不到了盡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經在極限邊緣,

當對方絕對了解你弱點時,你做甚麼都沒有用,

何況你的對手不是人,是一台機器,出買自己感受是家常飯,

面對這種人你怎麼打怎麼輸,除非連自己都失去人性,

不想破壞人格最終就得選擇離開,沒必要為誰再受傷害,

走的終須走,傷的終傷透,

反正有些事一早都已不再值得,

當你用最純真的心去對待那人,你已經輸了,只會換來一次、又一次的痛,

而且每天不停受罪,除了忍還可以對一個女人做甚麼﹖

還記得曾經多麼珍惜你,我怎麼會這麼天真,

有些事就只好怪自己太笨,沒去看清這人真是活該!!!

我想把我的生活來一次大革新,我期待那天的一個我。











或是讓我突然死去








上一篇:【另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