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7:07:40♡。×私人傻瓜×&

在一次

能不能 在一次與你在夢裡相見

停止眼前的 紛爭 給一點屬於命運的極限

傾聽你內心裡 那空白的天

放棄旁人 還有那些左右你的那些視線


告訴我

你能否在一次 緊緊的擁抱著我

告訴我

你能不能 在一次的在我耳邊訴說

告訴我

如此靠近的我們 可不可以別在放手


能不能 在一次與你在夢裡相見

現實的相遇 你那哭泣的眼

安排好了 我無法避免的擱淺

旋窩流動著 彼此捨不得的諾言


告訴我

空氣中蔓延的沉默是誰的槍手

告訴我

我們是該緊握 還是割捨如此的生活

告訴我

黑暗的角落 最後又是怎樣的結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