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11:24a11990613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獨自望著星空
為我們以消逝的戀曲,寫下最終曲
想著妳的微笑
不知不覺中我落下了今晚的第一滴淚……

第一滴淚
我讓它隨著我的回憶,來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公園,永遠的記住它

第二滴淚
我想起了我們的第一次對話,當時是那麼的快樂……

第三滴淚
我彷彿看到妳的笑容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嗎?

第四滴淚
我的雙眼像是被手中的煙燻紅了似的,不過我要妳記得染紅我雙眼的人,其實是妳….

第五滴淚
我直接用手揮去,因為妳第一次對我生氣,也是在第五次約會

第六滴淚
我依然站在原地,但旁邊已沒有妳陪著我

第七滴淚
妳的離去,讓我不知道這首曲子,要怎麼再寫下去

第八滴淚
妳說妳喜歡我充滿笑容的臉,但妳知道這張臉笑不出來的原因嗎?

第九滴淚
如果當妳回來已見不到我了,請妳記得當初先被叛的是妳

第十滴淚
也是我為妳流的最後一滴淚,眼淚中的痛苦妳看得到嗎?如果妳看到了,請不要再出現了,因為我不想再為妳流下一滴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