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50:41_◤★小呆↙☆

[[*_小穗是大好人]]

從哪時開始打好勒?

好唄~從妳健忘症開始吧XDD

今天問小穗說~妳昨天不是說今天要告訴我什?

結果小穗竟然回答忘了= =

妳不錯!!!

昨天說我健忘症~

今天妳還不是一樣XDD

好唄~只好讓妳想!!

不知過多久XDDD

家政課~

終於想起來啦!?

剛好坐在附近就傳紙條啦~呵呵

恩~原來事情是降唷~

呵呵~

後來又東聊西聊東聊西聊。。。

不過我們這組加很多分XDD

我們這組"踴躍發問"

哈哈XDDD

我猜對很多題耶~ㄎㄎ

超扯的= =連我己也嚇到說~

我們這組還滿HIGH的!?

呵呵~

後來放學~我們幾個男生本來想坐電梯

結果。。。沒坐到~害我們浪費那麼多時間

可惡呀> <

回家後~很累。。。所以吃完東西就睡了

我狀態打

我累了。。。需要休息~誰覺得要叫我就打給我唄!!

結果還真的有一個大好人打來!!??

睡夢中突然聽到很大的鈴聲(死綠茶!你換這鈴聲做什。。。很瞎的鈴聲)

我就接了~

結果第一句話"同學該起床了吧!"

害我笑了@@

吼~我剛睡醒聲音被聽啦ˊˇˋ

還說我可愛~。~

呵呵=)

大好人給的靈感!?

叫我打一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