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5:04:51惡魔ㄉ~~寶貝

10/8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尋人啟事
★↖↗↖最 i ㄉ就是→妳↖↗↖☆: = = ?
★↖↗↖最 i ㄉ就是→妳↖↗↖☆: 詢誰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尋一名男生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19歲
★↖↗↖最 i ㄉ就是→妳↖↗↖☆: 誰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77.05.04
★↖↗↖最 i ㄉ就是→妳↖↗↖☆: 19歲 恩亨?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名字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然後勒 住哪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失蹤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事唷 聽說他去香港捏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真的
★↖↗↖最 i ㄉ就是→妳↖↗↖☆: 他跑去香港 一ㄍ女生 叫做 惡魔ㄉ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不用找惹
★↖↗↖最 i ㄉ就是→妳↖↗↖☆: 名子是 許靜柔ㄉ心裡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哈
★↖↗↖最 i ㄉ就是→妳↖↗↖☆: 給我回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還給我掰掰勒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你想報我打屁屁?
★↖↗↖最 i ㄉ就是→妳↖↗↖☆: 想被我打屁屁?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才不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不怕不怕就不怕
★↖↗↖最 i ㄉ就是→妳↖↗↖☆: 事唷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要你一個一個的親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才不要這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哼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我這次是一ㄍ一ㄍ案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要不然怎麼那麼嫚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嚇死我惹
★↖↗↖最 i ㄉ就是→妳↖↗↖☆: 還尋人啟示勒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回答我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那ㄍ來惹ㄇ?
★↖↗↖最 i ㄉ就是→妳↖↗↖☆: 有迷有準備甜ㄉ東西
★↖↗↖最 i ㄉ就是→妳↖↗↖☆: 肚子痛不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都被你知道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今天准時跟你報到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來?
★↖↗↖最 i ㄉ就是→妳↖↗↖☆: 還是昨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昨天
★↖↗↖最 i ㄉ就是→妳↖↗↖☆: 那有迷有給我準備巧克力
★↖↗↖最 i ㄉ就是→妳↖↗↖☆: 肚子痛ㄉ時候要吃唷
★↖↗↖最 i ㄉ就是→妳↖↗↖☆: 董不懂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還有
★↖↗↖最 i ㄉ就是→妳↖↗↖☆: 昨晚有迷有稅保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幾點起床
★↖↗↖最 i ㄉ就是→妳↖↗↖☆: 有迷有吃早餐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最 i ㄉ就是→妳↖↗↖☆: 給我老實交代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早上吃惹一點
★↖↗↖最 i ㄉ就是→妳↖↗↖☆: 要不然ˊˇˋ 寶貝....回家吻你到喘不過氣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可能是肚子痛 比較迷有食慾ㄅ
★↖↗↖最 i ㄉ就是→妳↖↗↖☆: 迷關係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原諒你
★↖↗↖最 i ㄉ就是→妳↖↗↖☆: 嘿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還記得我請你幫我ㄉ事情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
★↖↗↖最 i ㄉ就是→妳↖↗↖☆: 小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她一直沒上線
★↖↗↖最 i ㄉ就是→妳↖↗↖☆: 這件事情 不能忘記唷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迷關係
★↖↗↖最 i ㄉ就是→妳↖↗↖☆: 有上 問到我 就說我消失惹
★↖↗↖最 i ㄉ就是→妳↖↗↖☆: 失蹤惹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我想我當兵受訓
★↖↗↖最 i ㄉ就是→妳↖↗↖☆: 只有寶貝知道我在幹麻
★↖↗↖最 i ㄉ就是→妳↖↗↖☆: 還有我家人跟3ㄍ好兄弟而已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吼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你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
★↖↗↖最 i ㄉ就是→妳↖↗↖☆: 你是唯一除惹我家人以外ㄉ女生 知道我在幹麻ㄉ
★↖↗↖最 i ㄉ就是→妳↖↗↖☆: 哈阿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在哪裏
★↖↗↖最 i ㄉ就是→妳↖↗↖☆: 你說呢
★↖↗↖最 i ㄉ就是→妳↖↗↖☆: 你說呢?
★↖↗↖最 i ㄉ就是→妳↖↗↖☆: 我在哪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在我心裏
★↖↗↖最 i ㄉ就是→妳↖↗↖☆: 恩 還有一ㄍ地方
★↖↗↖最 i ㄉ就是→妳↖↗↖☆: 再說說 除 惹心裡呢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還有家
★↖↗↖最 i ㄉ就是→妳↖↗↖☆: 吼 錯
★↖↗↖最 i ㄉ就是→妳↖↗↖☆: 在寶貝心裡 在我們家裡 在寶貝面前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不是我們家嗎
★↖↗↖最 i ㄉ就是→妳↖↗↖☆: 在寶貝心裡 在我們家裡 在寶貝面前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說今天去哪裏惹
★↖↗↖最 i ㄉ就是→妳↖↗↖☆: 我剛剛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哼
★↖↗↖最 i ㄉ就是→妳↖↗↖☆: 我稅到9點半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寶貝ㄉ床ˊˇˋ 也跟寶貝一樣香香ㄉ
★↖↗↖最 i ㄉ就是→妳↖↗↖☆: 賴床 不想起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然後呢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要等好久 才看到寶貝惹 才聞道寶貝ㄉ香味惹
★↖↗↖最 i ㄉ就是→妳↖↗↖☆: 醒來後 我沖ㄍ澡
★↖↗↖最 i ㄉ就是→妳↖↗↖☆: 10點左右來往咖 結果肚子餓 去吃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
★↖↗↖最 i ㄉ就是→妳↖↗↖☆: 吃完我朋友下班 問我能不能送他回家一下
★↖↗↖最 i ㄉ就是→妳↖↗↖☆: 剛剛才回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昨晚你幫我擦完葯 你忘記貼繃帶 我把葯都沾到棉被上惹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為什麽不同意
★↖↗↖最 i ㄉ就是→妳↖↗↖☆: 什麼東西部同意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怎麽看不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我看一下你的手
★↖↗↖最 i ㄉ就是→妳↖↗↖☆: 看到惹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昨晚你幫我擦完葯 你忘記貼繃帶 我把葯都沾到棉被上惹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怎麼半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想看寶貝的手
★↖↗↖最 i ㄉ就是→妳↖↗↖☆: 有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沒有擦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藥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要小心一點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要感染喔
★↖↗↖最 i ㄉ就是→妳↖↗↖☆: 好~~遵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我笨笨ㄉ 要寶貝照顧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來照顧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在看什麽
★↖↗↖最 i ㄉ就是→妳↖↗↖☆: 我又進入報台
★↖↗↖最 i ㄉ就是→妳↖↗↖☆: 在想要劉什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會不會類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一點點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別太累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加油
★↖↗↖最 i ㄉ就是→妳↖↗↖☆: 別太累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剛剛在幹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沒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想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又~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我們一直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親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肚子痛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去吃巧克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想吐
★↖↗↖最 i ㄉ就是→妳↖↗↖☆: 去吃
★↖↗↖最 i ㄉ就是→妳↖↗↖☆: 慢慢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沒事想叫一下
★↖↗↖最 i ㄉ就是→妳↖↗↖☆: 喔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給你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想聽你的聲音
★↖↗↖最 i ㄉ就是→妳↖↗↖☆: 再等1天好不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等等餓惹記得去吃飯
★↖↗↖最 i ㄉ就是→妳↖↗↖☆: 遵命~~老婆大人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去吃飯ㄅ
★↖↗↖最 i ㄉ就是→妳↖↗↖☆: 我們一起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我們一起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什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按到還是你按到的
★↖↗↖最 i ㄉ就是→妳↖↗↖☆: 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好嚕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走ㄅ
★↖↗↖最 i ㄉ就是→妳↖↗↖☆: 一起去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要關視訊
★↖↗↖最 i ㄉ就是→妳↖↗↖☆: ㄆ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不好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我電腦要先給第第完捏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JI3UL4FM4
★↖↗↖最 i ㄉ就是→妳↖↗↖☆: 我要去惹唷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要一起吃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怎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沒事
★↖↗↖最 i ㄉ就是→妳↖↗↖☆: 喔喔
★↖↗↖最 i ㄉ就是→妳↖↗↖☆: 那我出去吃ㄌ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ㄆㄆ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呢 吃惹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