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27:33惡魔ㄉ~~寶貝

9/30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早安
★↖↗↖最 i ㄉ就是→妳↖↗↖☆: 你在等待?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不理我?
★↖↗↖最 i ㄉ就是→妳↖↗↖☆: 生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沒
★↖↗↖最 i ㄉ就是→妳↖↗↖☆: 中午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有重要ㄉ事情要跟寶貝說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什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以
★↖↗↖最 i ㄉ就是→妳↖↗↖☆: 你有聽過 兵變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在你沒有放棄之前我是不會放棄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你是 待宰羊
★↖↗↖最 i ㄉ就是→妳↖↗↖☆: 等待被我宰ㄉ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左眼
★↖↗↖最 i ㄉ就是→妳↖↗↖☆: 我是因為左眼
★↖↗↖最 i ㄉ就是→妳↖↗↖☆: 弱視
★↖↗↖最 i ㄉ就是→妳↖↗↖☆: 就是比近視還嚴重
★↖↗↖最 i ㄉ就是→妳↖↗↖☆: 弱視 在嚴重 就是看不見惹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你不知道這一ㄍ月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 相對ㄉ 我也不知道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 我ㄉ頭腦 只有幾ㄍ答案
★↖↗↖最 i ㄉ就是→妳↖↗↖☆: 就失 想你 愛你 等你 娶你
★↖↗↖最 i ㄉ就是→妳↖↗↖☆: 這樣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 我是抱著這4ㄍ 這樣過
無法載入「My Love (TW)」聊天情境,系統發生一般性軟體錯誤。
★↖↗↖最 i ㄉ就是→妳↖↗↖☆: 記住
★↖↗↖最 i ㄉ就是→妳↖↗↖☆: 2009 6月底以前
★↖↗↖最 i ㄉ就是→妳↖↗↖☆: 你一定要來台灣
★↖↗↖最 i ㄉ就是→妳↖↗↖☆: 替我生小孩
★↖↗↖最 i ㄉ就是→妳↖↗↖☆: 而且是20ㄍ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ㄏ
★↖↗↖最 i ㄉ就是→妳↖↗↖☆: 好啦 一打
★↖↗↖最 i ㄉ就是→妳↖↗↖☆: 一打12ㄍ
★↖↗↖最 i ㄉ就是→妳↖↗↖☆: 半打
★↖↗↖最 i ㄉ就是→妳↖↗↖☆: 在最低 2ㄍ
★↖↗↖最 i ㄉ就是→妳↖↗↖☆: 2ㄍ就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我們生一打啦 這樣可以組棒球隊捏
★↖↗↖最 i ㄉ就是→妳↖↗↖☆: 好啦好啦
★↖↗↖最 i ㄉ就是→妳↖↗↖☆: 2ㄍ就2ㄍ
★↖↗↖最 i ㄉ就是→妳↖↗↖☆: 錯
★↖↗↖最 i ㄉ就是→妳↖↗↖☆: 我是現在妥協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 等生完之後
★↖↗↖最 i ㄉ就是→妳↖↗↖☆: 嘿嘿嘿
★↖↗↖最 i ㄉ就是→妳↖↗↖☆: 我再讓寶貝懷孕就好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好是可以
★↖↗↖最 i ㄉ就是→妳↖↗↖☆: 要是我媽要你多生幾ㄍ勒
★↖↗↖最 i ㄉ就是→妳↖↗↖☆: 我請我奶奶出來
★↖↗↖最 i ㄉ就是→妳↖↗↖☆: 作夢 要我輸 不可能 別忘記我是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我是你老公 你寶貝 還是薛澔聲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手機鈴聲
★↖↗↖最 i ㄉ就是→妳↖↗↖☆: 有種可愛ㄉ感覺
★↖↗↖最 i ㄉ就是→妳↖↗↖☆: 咳哈哈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叫我滾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我管你ˋˊ
★↖↗↖最 i ㄉ就是→妳↖↗↖☆: 我死都不滾
★↖↗↖最 i ㄉ就是→妳↖↗↖☆: 天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1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遵命
★↖↗↖最 i ㄉ就是→妳↖↗↖☆: 說 是因為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因為火星人
★↖↗↖最 i ㄉ就是→妳↖↗↖☆: 0.0
★↖↗↖最 i ㄉ就是→妳↖↗↖☆: 吼
★↖↗↖最 i ㄉ就是→妳↖↗↖☆: 不是我唷
★↖↗↖最 i ㄉ就是→妳↖↗↖☆: 那我要去當火星人
★↖↗↖最 i ㄉ就是→妳↖↗↖☆: 他們並迷有干擾到我’
★↖↗↖最 i ㄉ就是→妳↖↗↖☆: 他們只要不要找我ㄉ碴
★↖↗↖最 i ㄉ就是→妳↖↗↖☆: 晚點送你一ㄍ禮物
★↖↗↖最 i ㄉ就是→妳↖↗↖☆: 好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一句不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什麼禮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晚一點ㄉ那ㄍ禮物 可以聽到好多次
★↖↗↖最 i ㄉ就是→妳↖↗↖☆: 好不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那我先去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去哪裏惹
★↖↗↖最 i ㄉ就是→妳↖↗↖☆: 上班
★↖↗↖最 i ㄉ就是→妳↖↗↖☆: 我遲到20分鐘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怎麼忘記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迷關喜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怎麼辦
★↖↗↖最 i ㄉ就是→妳↖↗↖☆: 迷關係
★↖↗↖最 i ㄉ就是→妳↖↗↖☆: 你只要記得你愛我 就好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等我唷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掰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我去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要太累惹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然後...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嫁給我
★↖↗↖最 i ㄉ就是→妳↖↗↖☆: 用搶ㄉ 用逼ㄉ
★↖↗↖最 i ㄉ就是→妳↖↗↖☆: 也要你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打死你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給你打
★↖↗↖最 i ㄉ就是→妳↖↗↖☆: 你不生 也迷差
★↖↗↖最 i ㄉ就是→妳↖↗↖☆: 誰都不准逼你
★↖↗↖最 i ㄉ就是→妳↖↗↖☆: 除非是有關你生命安全ㄉ
★↖↗↖最 i ㄉ就是→妳↖↗↖☆: 這首歌 只能我唱給你聽
★↖↗↖最 i ㄉ就是→妳↖↗↖☆: 這首歌 只能我唱給你聽
★↖↗↖最 i ㄉ就是→妳↖↗↖☆: 剛剛誰在你後面 什麼什麼在哭ㄉ
★↖↗↖最 i ㄉ就是→妳↖↗↖☆: 跟他說 要哭 去旁邊哭死去
★↖↗↖最 i ㄉ就是→妳↖↗↖☆: 別哭的打惹我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打擾
★↖↗↖最 i ㄉ就是→妳↖↗↖☆: 叫他拿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滾啦
★↖↗↖最 i ㄉ就是→妳↖↗↖☆: 滾邊去
★↖↗↖最 i ㄉ就是→妳↖↗↖☆: 你滾邊去 別打惹我跟我寶貝恩阿’
★↖↗↖最 i ㄉ就是→妳↖↗↖☆: 恩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恩你跳樓啦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這個沒良心的
★↖↗↖最 i ㄉ就是→妳↖↗↖☆: 要跳你先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一刀就可以劈了你
★↖↗↖最 i ㄉ就是→妳↖↗↖☆: 我台灣ㄉ101界你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是不是想要我殺了你
★↖↗↖最 i ㄉ就是→妳↖↗↖☆: 來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借給你跳啦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跳會比較快的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OK
★↖↗↖最 i ㄉ就是→妳↖↗↖☆: 不過你就不要殺不死
★↖↗↖最 i ㄉ就是→妳↖↗↖☆: 紗布死 就是你被我整ㄉ時候
★↖↗↖最 i ㄉ就是→妳↖↗↖☆: 滾邊
★↖↗↖最 i ㄉ就是→妳↖↗↖☆: 我要跟我寶貝恩阿
★↖↗↖最 i ㄉ就是→妳↖↗↖☆: 恩愛
★↖↗↖最 i ㄉ就是→妳↖↗↖☆: 你滾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理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聽歌
★↖↗↖最 i ㄉ就是→妳↖↗↖☆: 我攬ㄉ李你
★↖↗↖最 i ㄉ就是→妳↖↗↖☆: 去廁所聽啦
★↖↗↖最 i ㄉ就是→妳↖↗↖☆: 別在我寶貝這邊聽
★↖↗↖最 i ㄉ就是→妳↖↗↖☆: 去廁所聽啦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管我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在哪聽關你屁事
★↖↗↖最 i ㄉ就是→妳↖↗↖☆: 滾
★↖↗↖最 i ㄉ就是→妳↖↗↖☆: 滾去廁所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你管得著嗎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氣死你
★↖↗↖最 i ㄉ就是→妳↖↗↖☆: 別在我寶貝旁邊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偏要在這裏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怎樣
★↖↗↖最 i ㄉ就是→妳↖↗↖☆: 聽惹就礙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愛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怎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就要在這裏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哼
★↖↗↖最 i ㄉ就是→妳↖↗↖☆: 怎樣 我還雞蛋勒
★↖↗↖最 i ㄉ就是→妳↖↗↖☆: 滾邊
★↖↗↖最 i ㄉ就是→妳↖↗↖☆: 要不然就.........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放給你聽聽
★↖↗↖最 i ㄉ就是→妳↖↗↖☆: 就.............
★↖↗↖最 i ㄉ就是→妳↖↗↖☆: 就算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別吵
★↖↗↖最 i ㄉ就是→妳↖↗↖☆: 我去買爾塞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關電腦屏目
★↖↗↖最 i ㄉ就是→妳↖↗↖☆: 耳塞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看不 到你的打的籽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字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88
★↖↗↖最 i ㄉ就是→妳↖↗↖☆: 攬ㄉ李你
★↖↗↖最 i ㄉ就是→妳↖↗↖☆: 滾
★↖↗↖最 i ㄉ就是→妳↖↗↖☆: 麵俄新善?
★↖↗↖最 i ㄉ就是→妳↖↗↖☆: 面惡心善?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會快樂

★↖↗↖最 i ㄉ就是→妳↖↗↖☆: 你好炒 掰掰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說好了 不回頭 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 你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 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愛過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10號還是11號要去
★↖↗↖最 i ㄉ就是→妳↖↗↖☆: 11
★↖↗↖最 i ㄉ就是→妳↖↗↖☆: 有聽過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聽過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歌名
★↖↗↖最 i ㄉ就是→妳↖↗↖☆: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最 i ㄉ就是→妳↖↗↖☆: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最 i ㄉ就是→妳↖↗↖☆: 我剛剛說 看闢阿 完你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真的好怕沒有你的日子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 你愛我阿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愛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愛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很愛很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時候我會想我做得一點都不好為什麼可以寶貝對我這麼好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抱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什麼
★↖↗↖最 i ㄉ就是→妳↖↗↖☆: 剛剛電話突然 有破音 很銳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最 i ㄉ就是→妳↖↗↖☆: 我緊急掛電話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其實今天的心情應該是很難平靜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因為我要去試著學會適應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我才打算陪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們都要去學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我說過 我不會讓寶貝再傷心難過ㄉ時候丟下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那是誰在唱
★↖↗↖最 i ㄉ就是→妳↖↗↖☆: 搞不好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你放棄這幾天 一ㄍ月
★↖↗↖最 i ㄉ就是→妳↖↗↖☆: 換來ㄉ是
★↖↗↖最 i ㄉ就是→妳↖↗↖☆: 更長 更美好ㄉ未來
★↖↗↖最 i ㄉ就是→妳↖↗↖☆: 可以換一ㄍ角度去想
★↖↗↖最 i ㄉ就是→妳↖↗↖☆: 每ㄍ男生都要當兵
★↖↗↖最 i ㄉ就是→妳↖↗↖☆: 就因為當兵後 市男生轉換成男人ㄉ階段
★↖↗↖最 i ㄉ就是→妳↖↗↖☆: 好ㄇ
★↖↗↖最 i ㄉ就是→妳↖↗↖☆: 我最後
★↖↗↖最 i ㄉ就是→妳↖↗↖☆: 還ˋ事會後悔
★↖↗↖最 i ㄉ就是→妳↖↗↖☆: 跟他說過
★↖↗↖最 i ㄉ就是→妳↖↗↖☆: 要跟他走一被子
★↖↗↖最 i ㄉ就是→妳↖↗↖☆: 讓寶貝靠著 依靠ㄉ 幫寶貝扛起壓力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廢品收購站
★↖↗↖最 i ㄉ就是→妳↖↗↖☆: 請問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收購廢品
★↖↗↖最 i ㄉ就是→妳↖↗↖☆: 你是廢品ㄇ
★↖↗↖最 i ㄉ就是→妳↖↗↖☆: 你有種再說一次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
★↖↗↖最 i ㄉ就是→妳↖↗↖☆: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你想吃熊心豹子膽 後ㄉ結果?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就是 頭昏眼花
★↖↗↖最 i ㄉ就是→妳↖↗↖☆: 裝你ㄉ聲音 你ㄉ樣子 你ㄉ笑容 你ㄉ愛 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