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41:58惡魔ㄉ~~寶貝

一句不該講的話

一句不該講的話
我們分手

傷惹我最愛的人也傷惹我自己
我看到
妳的心很痛胸口也很痛
我強迫自己不准哭
因為我怕妳覺得我跟我在一起過得不開心
所以我在心裏哭不讓自己流淚
可是
當我聽到妳說要去看醫生
我崩潰惹
我忍不住眼淚哭出來惹
因為我埋在心裏面很久的一個問題不敢問
一直在找機會
現在讓我知道
我的一個不小心把妳傷成這樣
我真的好抱歉
我唯一能講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我愛上惹
所以我很在乎妳的所有一切
妳的身體讓我覺得比我自己還重要
妳怎麽可以...

我被嚇到惹
從來沒有過的害怕
我的一句不該講的話
把妳嚇到惹也嚇到我自己惹
不管什麽事情我能夠做到的我都會做
只要妳能身體健康
只要妳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