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2:00:48小雅

科學闖關

昨天是自然科學闖關比賽耶!!

所以本小姐今天昨天5點半就起床了!!

跟同學約好7點在學校集合...

因為我們要把比賽的用具做完,

並且多測試幾次=〉看它會不會壞

第一關:美的冒泡=〉超難的,大家都是零分,只有一組是3分

放在水中的麵糰根本沉不下去,而且麵糰弄出來有一點噁心...

第二關:數學方塊=〉超簡單的說,大家幾乎都滿分

我們這組是最快的,我們把題目分完類,別組都還在分=〉有點小驕傲!!

第三關:天降奇兵=〉超好玩的,不過道具卻是最多的一個

我們的降落傘沒有飛的很遠就是了!

第四關:滑落彈珠=〉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忘記它原本的名字

我們在這一關的彈珠上動了手腳,這樣彈珠落地時,比較不會亂滾



比了3個小時,成績終於揭曉了!

第一名:從缺【從缺是本班某一對的隊名】

第二名:好像是高中部的吧!

第三名:智商3.0【這一對也是本班的】

第四名:是國中部的某一對

第五名:應該是MIT吧!【我們這一對】



比完賽了!但是我還不能回家,

因為我還要留下來做海報...

一做又是2個小時...

但終於在老師、冠楊、孝臻、我和馨儀的努力下完成了!!



終於把2件事完成了!

但我還有演說比賽耶!

Oh   My   God !

上一篇:忙碌的星期五

下一篇:Angel and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