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04:16獨特 〞STYLE 張哲★

不開心啦 ˇ


哇哇哇    ˇ   聽說 我今天 油頭了一天欸    XDDD 

 

哈哈哈    好醜  =          = +    誰叫我偷用我哥的髮臘   ...   

 

他的髮臘    會看起來剛洗過頭欸  ...

 

 

 

靠靠靠靠靠   ˇ  

 

 

最近才知道     段考試  三 ˋ 四   法克咧 =        =

 

 我可愛的體育課   又爆掉了    ....

 

 可惡啦 ˋ ˊ+      怎辦怎辦怎辦怎辦怎辦啦   ???

 

 每個禮拜 最期待的一天    就這樣爆了     ˇ

 

 去去去去去  ˋˋˋˋˋ     

 

 最近 心情 差到爆   ˇ     有好多事情好多事情噢           .....

 

 唉     連球都打不好    ˊˋ    今天 又被電爆啦

 

 又受傷啦     媽的     好痛     對方指甲都不剪的  

 

 又一直往我這抓抓抓抓抓抓抓       痛死了   ˇ

 

 球打不好就算了      這禮拜    又遲到   2天   .....

 

 都快9點多才到    阿咧       

 

 唉 我變的越來越墮落了     ˊ      ˋ

 

 大家都說 我變了    

 

 我也覺得    我變了好多     ......

 

可能 是最近 發生太多事情吧    ˇ

 

讓我覺得 人心 是很險惡的   ! ! !

 

哈哈哈   XDD    現在 每天去學校    ˋˋ

 

也都在睡大頭覺    只是 下課 偶爾會起來去走走   ˇ

 

(((  因為    下課 大家都好嗨   運球的運球    吵的吵   要怎睡啦  ? )))

 

而且我超討厭    我在睡覺時   有人在那吵  

 

可能這就是 所謂的 起床氣吧 哈哈哈   ˇ

 

不然就是   ...  睡到一半   腳麻掉     新桌子   好難睡喔   =          = +

 

下禮拜  我要挑戰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不遲到噢    

 

為我加油吧         呵呵呵   XDDD

 

(((  這是一件   非常非常困難的任務   =          = +  )))

 

 

 

葉子 2009-05-02 23:19:26

我幫你加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啦 好感動XDDD 2009-05-03 00:35:21
小皮 2009-05-01 21:09:36

今天沒吃到早餐 下次有機會在吃喔 期待˙ˇ˙
打球喔 我有時也時好時壞阿 加油嘿 呵呵

版主回應
嘎嘎嘎 一個說他頭痛 我說我睡過頭 XDDD

半斤八兩 只有你 沒事欸 顆顆顆 ˇ

嘎 我打差了 一個禮拜欸 = =+

那也太久了吧 = ˇ = ?
2009-05-01 21: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