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30:27獨特 〞STYLE 張哲★

我 已 經 不 知 道 ˇ

哀   ....    現在已經不知道     ˋˋ  

 

 

 該怎麼面對那個人了     ! ! !    

 

 

 

我也不知道      他這樣做是在幹沙小     ˋˋ

 

 

 要是別人沒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ˇ

 

 

 今天    被這件事    搞的    ㄎㄧ   ㄇㄛ˙  ㄐㄧ    很差  

 

 

 

害我一下課       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

 

 

 

結果    我就很大力的     打我們班外面的那台飲水機

 

 

 

連宋進益  陪我去放尿時   也嚇到  罵我北七喔    XDD

 

 

 

 那個國文老師   也不知道是在北爛啥    =            =+

 

 

 只不過是一張紙條而以阿      我也只是問    昨天晚上幾點睡而以  

 

 

她也可以把   它說的很   有感情咧     = ˇ =

 

 

 真的     今天 心情很不好    很悶    ˇ

 

 

 要裝的   跟沒事一樣    很難     ˊ ˋ+

 

 

 最近壓      以前的壞習慣   又回來了      ˇ

 

 

 也不知道 為什麼     心情不好 都會很想     ! ! !

 

 

 

" 扌由 "  那個  ...     放鬆   讓自己別想那些事

 

 

 可是害我隔天   腦袋空空    球都打不好   

 

 

 明天是星期三      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XDD

 

 

 好險 體育課    沒有跟考試撞在一起   

 

 

 

不然      我真的會     " 失 控 "   欸   = ˇ =

 

 

 明天 要好好加油欸     考試猜題跟打球都要     ~ " ~

下一篇:不開心啦 ˇ

2009-04-03 22:08:08

猜題還要好好加油噢?

版主回應
廢話 有拜有保庇欸

笨 ˇ
2009-04-10 23: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