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15:53☆£幸福女孩£☆

**昨天(星期三)**

就上這隻小狗,很口愛ㄅ!
昨天一堆我認識ㄉ人撿到ㄌ小狗,
那隻小狗很口愛ㄝ!
但是我家卻不能養小狗,
就在我家附近問說誰要小狗,
問ㄌ好多家店,
好多ㄉ人,
一大堆人說家裡不能養,
家裡有小狗ㄌ不能在養ㄌ!
從5點多找阿!找到6點,
我還出錢買狗食給小狗吃,
我超級想養小狗ㄉ,
但是我們家卻不能,
結果問到ㄌ一家便利商店ㄉ小姐,
ㄊ說要看,
我抱ㄑ給ㄊ看,
ㄊ就說要養,
我終於鬆ㄌ一口氣,
想說到最後沒人養這隻小狗該怎麼辦呢?
心裡才再想而已就有人說要ㄌ!
真ㄉ太高興ㄌ!
到最後我ㄌ家ㄉ途上開雨傘被雨傘刮到,
可以說痛死ㄌ啦~~嗚嗚嗚嗚
可是也值得啦!
誰叫我那麼喜歡小狗呢!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丟掉小狗ㄌ!
手到現在都還沒好呢!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