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3:25☆《 雅 如 》☆

*:)) 玩 水 ((:*

今天13班的人在玩水,

因為ㄊ們班導不給ㄊ們吹冷氣,

這樣說來,

我們班導對我們很好囉~~ㄏㄏ

是扒!!13班好可憐唷!!

不可以吹冷氣= =!!

但ㄊ們在玩水ㄝ~~

ㄏㄏ 看起很好玩,

我下午才下去和ㄊ們玩,

我濕的並不多,

ㄊ們超恐怖的!!

因為全身濕的濕.濕一些的人還好,

真是小心感冒,

感冒了就要看醫生!!

會很麻煩滴!!  ㄏㄏ

希望我們班有空的時候大家也可以這樣玩,

全班玩比較好玩阿!!

但13班一個人不知名,

潑到我們班的小欣,

所以下午第八節時ㄊ很不爽,

別不爽了!

ㄊ因該也是不小心的阿!!

原諒一次扒~~ 水是乾淨的,

因為ㄊ們不是用生水要不然就煮過的水,

都是學校乾淨的啦!!

所以阿!別計較了!

雖然我換成你的話我也是會超不爽ㄉ,'

但就給ㄊ過了扒~~ 小心變老唷!有皺紋的,

呵呵 ~~ 希望我們班有機會這樣開心的玩一次扒~

我想因該會等很久吧!

考完基測扒!!  那時大家的時間一定很多.

而要玩什麼因該都ok了扒!

因為已經要畢業啦~~ 呵呵

還很久啦!希望剩下的時間大家開心的過完扒!

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樣以後想起來才會開心阿!ㄏㄏ

小欣阿!!別在生氣囉~~

開心點嘛!!   >.<  禧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