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6:06:52☆《 雅 如 》☆

*:)) 畢旅三天回來了 ((:*

去畢旅三天回來了!!

真的好開心唷!

因為玩的很爽ㄝ!

ㄏㄏ 雖然有人沒去,

但也是因為家人和自己的關西,

畢旅真的很好玩ㄝ!

而且阿!還去爬山運動呢!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

我是尤時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希望以後在班上大家也可以那麼開心,

小辣椒也謝謝你帶我們班帶那麼辛苦,

謝謝你了!雖然給過你不開心的回憶,

但也有開心的回憶的,

有緣在見了!

希望你永遠記得我們,

ㄏㄏ 你是我們班的巧克力唷!

我們班永遠記得你,

因為忘不了這幾天的回憶!

我好愛這幾天的開心唷,

因為我這樣才永遠開心阿!

不孤單.有你們的陪伴,

我好喜歡,

希望以後還會有,

因該說天天都有,

因為我們是一個班,

天天都很開心,

C C 祝大家 天天開心
這是我們去玩G5

超級高的.

而且還有衝瘋飛車呢!

我上去玩都快暈了!

超級恐怖的啦~~

我都快哭了!

ㄏㄏ 但是大家給我勇氣我才上去玩的,

因為有大家所以我才完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可是時間過好快唷!

一下之三天過了!

而我這幾天過的比以前還要開心,

而我和妮妮晚上還跑去找男生玩牌呢!!

在車上也有唱歌...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哀!!好想在有畢旅喔!

可以和我們班的人一起去,

一起玩耍,一起開心,

因為我超級喜歡我們班的所以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開心,

我不會覺得很孤單,

我超級喜歡你們各位的,

希望能永遠在一起,

ㄏㄏ 這三天大家真ㄉ很開心,

而我也是.

回來阿!等北極超久的,

真不知道ㄊ在做什??

那麼久才到,

可是我們遇見你真的很開心ㄝ!!

因為已經好久沒見了!

ㄏㄏ 有機會還要在來唷!

因為我們大家很想你,

希望校慶你要來ㄝ! ㄏㄏ

三天的回憶永遠在腦海裡,

永遠忘不了的事情,

謝謝各位帶給我開心唷!感謝你們了!

ㄏㄏ 開心的畢旅!
阿樺 2008-10-26 17:03:09

對啊!你有要ㄍ我畢旅的照片嗎

版主回應
妳上即時我才可以傳給你阿!

妳又沒上限,

我怎麼傳給妳呢??

笨笨的唷!! ㄏㄏ
2008-10-26 18:11:24